期待好久、等待好久的方師傅點心坊‧招牌羅宋麵包終於入手了
我差一點就拿不到試吃的機會
害我真的有點想哭都哭不出來啦~#(┬_┬)泣!
不過順利拿到手,就超開心啦~方師傅1.jpg

這次入手的是方師傅點心坊的招牌羅宋麵包禮盒
裏面有三份的招牌羅宋麵包~店家很大方的咧~
重點是,盒子的包裝就讓人感覺超美味
彷彿將羅宋麵包吃在嘴裏,就能感受到幸福滋味呢~

方師傅2.jpg

盒子的一邊介紹食用方法及保存方法
另一頭則介紹羅宋麵包的成份及購買方法~

現在方師傅點心坊的招牌羅宋麵包不再是高雄地區朋友的專利了
不論你住北部、中部、東部或花東地區
只要宅急便送的到,都能輕易享用到方師傅點心坊的幸福好滋味啦~

方師傅3.jpg

這只是盒子裏的一份招牌羅宋麵包
不要不相信你的眼睛,它真的就這麼大塊
袋子的包裝很精緻透明化
讓人一眼能看到羅宋麵包,我蠻喜歡這個設計的
正面用文字敘述羅宋麵包的好滋味
背面則是介紹食用方法、保存方法及成份喲~

方師傅4.jpg

招牌羅宋麵包一整個金黃色
奶香味撲鼻,雖然入手時,我才剛吃飽,但我還是好想吃喲~
誰叫小砂就愛奶油的奶香味呢~

因為羅宋麵包來我家的時候,是使用常溫宅急便
所以一打開就能食用囉~
不過,如果沒有當天吃完,可要記得放冷藏或冷凍喲~
冷藏可存放約5天,冷凍可存放約20天

方師傅5.jpg

再來看一下招牌羅宋麵包的切面囉~
整個就是紮實的層次感
咬起來很鬆軟,但又帶點咬勁
吃完以後,奶香味都沉浸在嘴裏了.....

方師傅6.jpg

方師傅點心坊也附了一張DM
讓大家可以知道羅宋麵包的多種吃法
不過,小砂的吃法都是送進烤箱烘烤一下子
熱熱吃,奶香味更濃

我都拿來當早、午餐吃,方便又有飽足感,超讚的咩~

方師傅點心坊網址:http://www.masterfa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