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介紹是楓糖核桃肉桂捲,實際上是小砂的無聊碎碎念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看文字看下去

 沒興趣的朋友,就將就點看圖片即可跳過....

 食譜網址:Carol自在生活-楓糖核桃肉桂捲










 從澳門回來的我,開始繼續了下一段的忙碌

 安然的度過農曆七月,等著我的是另一個階段

 很多事要開始處理,而處理的過程,我有著許多的懊悔,甚至是覺得不完美

 現在日期愈來愈近,我卻始終不停的鑽牛角尖,原來~這才是我的原貌



 忙著安撫我的小邱,當然也有許多的事情要做

 當兩個人有著共同目標時,似乎有些事就能迎刃而解

 小邱不停的前進著,而我還在原地踏步....這可以算是我的恐慌嗎?










 公司的事情也愈來愈忙碌了,我卻始終怠惰著

 或者是給自己找機會忙裡偷閒

 有時想想何苦為他人賣命,為人辛苦為人忙卻得不到回報....

 但是,我很珍惜跟大家一起相處的時間

 面對前線的她們,我真的覺得她們很辛苦,反觀自己卻是非常的醜陋.....

 有我?沒有我?這家公司會如何?也許不會有太多的改變吧!

 這樣應該可以給自以為是的自己一個當頭棒喝!!!!!!!










 家人之間,時間愈來愈少了.....

 情感的交流雖然不多,但,我的反應似乎都反應在冰箱裏頭了

 有了這村,就沒了下一村,我還能這樣做到什麼時候....一切都近了!

 眼淚卻讓我捨不得離開,光是用想的,眼眶就又慢慢的濕潤起來....

 原來,這就是我膽小無用的一面....










 有很多很多朋友,是我在意珍惜的,一切都不希望結束

 所以,我記得妳們,也希望妳們記得我

 有些事不必多言,我想妳們都會懂.....

 親愛的朋友們,真心的感謝妳們的陪伴、開導,給予我的喜悅....

 邁向人生的另一個旅途近了

 雖然比別人晚了很多年,但~原來這一刻如此令人擔心害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砂 的頭像
    小砂

    小砂の幸福構圖‧純粹記錄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