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六)
這是澎湖之旅的最後一天
但也是我最忙碌的一個早晨


雖然說八點二十分,遊覽車才會來接我們
但是七點,我要跟老公去吃早餐
大約半個小時的時間,剩下的時間我要整理行李
老公舒服的看著電視,小砂一邊化粧一邊整理
接下來,凱凱敲著門要來找我
叫他不許吵我,只准跟老公一起看電視
所以我就很認真的整理
老公很努力的回答凱凱的問題

今天第一個行程是「海洋觀光牧場」
其實就是海釣啦~


 

這個就是海洋觀光牧場的遠觀

 

海洋觀光牧場,有分為二層樓
第一層是海釣及餵魚的地方
第二層是烤蚵仔及高歌一曲的地方,也就是類似餐廳

這是工作人員解說怎麼使用釣竿,以及如何拉竿
至於那一頭頭的沙丁魚,則是因為這區是餵食區
只能餵不能釣上來的就是啦~

基於小砂有釣蝦的經驗
於是很快的拿了釣竿就到另一頭釣魚去了
半個小時過去,小砂仍然沒有釣到魚
於是老公要小砂一起上樓吃東西
就在拉竿回來的時候,小砂的竿上有著一隻魚
拿去給工作人員,工作人員從竿中取出,就丟入海裏了

後來我才發現我的餌都沒被魚吃掉
所以我釣到的是死魚,錯!牠不是被釣到的
而是死掉,不小心被我勾上岸的
所以我也只好死心的跟老公上二樓吃東西去了....

 

看到沒?看到沒?那一個個的牡蠣殼,就是我們食用的戰績啦~
因為蚵仔無限量供應,吃到要離去為止!!
小砂非常喜歡吃蚵仔,可是吃了不少呢~~
新鮮又肥美,保證看倌們看到也會口水直流,大飽口福喲~
另外還有鮮魚麵線,可惜小砂沒拍著
不過能讓挑嘴的凱凱乖乖的吃著魚,就表示好吃啦~
啤酒是我們自己買的啦,這要另外付費
本來老公的爸爸還要請廚房再煮海鱺湯給我們
可是人實在太多了,廚房沒能力賺這個錢,所以我們就沒得吃了~~

 

這是小砂吃飽喝足,從二樓往下拍的,整片都是藍的喲~

時間到了,我們就準備搭乘「海景半潛艇」回碼頭了

這是我和凱凱坐在潛艇上拍的,看我的頭髮亂吧!就知道海風不小呢....

 

這個是我坐在潛艇上拍的,但我忘記導遊說這是那裏的,金害~~

 

其實這張照片再右邊一點,有座墳墓,當然不是什麼有名的人
不過導遊說這裏是俗稱的「風水穴」
所以埋在這裏,好像能夠庇佑子孫...

 

澎湖的海面一帶,都有這種玄武岩
這個玄武岩又叫百摺玄武岩
看倌們仔細瞧瞧,是不是很像女生穿的制服百摺裙呢
至於在照片中,有些許白白的部份,那是「垃圾」
我還很白目的問導遊說:「那是不是垃圾?」
導遊:「請忽略那裏,拍百摺玄武岩就好」....(傻眼!!)

 

這個時候沒啥咪太陽,所以拍起來都有點陰

 

這個地方是「澎澎灘」,我們沒有去,只是路過
導遊說之前這裏也有很多的水上活動
後來好像是因為容易漲潮的關係,所以才漸漸減少了....
不然遠遠看,還能看到白色長長一條的美景呢~

接下來,我們往潛艇裏面走下去
這就是傳說中的「半潛艇」....

看看大家看得多專注ㄚ
咦?珊珊那小寶貝在做什麼?
害我緊張的拍完,馬上去把她抱在懷裡....

 

這是我從潛艇往海裏拍的
這張有珊瑚,還有魚,藍色的小點點就是魚
陽光不夠亮,所以我們下面就看不太清楚

 

再來一張瞧瞧,有沒有看到藍色的小魚ㄚ.....

 

瞧這兩個寶貝,還真是精力旺盛
還在這裏吊起單槓來了....敗給他們了

由於潛艇內有冷氣,真的好舒服ㄚ
讓人完全不想離開,甚至想偷偷閉上眼睛
不過有這兩個寶貝,想睡覺?門都沒有....

過了不久,我們終於上岸了
等待了一些時間,輪到我們用餐
用餐完畢,我們也要踏上歸途了....

整體的澎湖之旅,還算悠閒的渡過
除了天氣有點悶,太陽有點大之外
其餘的,真的都還蠻不錯的呢~~

在最後一趟的土產店採購
小砂順利的買到「尚浩花枝丸」
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在這裏,我要謝謝老公帶我出去玩喲~~
因為小砂只負責一個人去,準備好行李就可以了
幸福的呢~~
另外還要謝謝老公的妹妹這麼會選時間
讓我們平安的去玩,也能平安順利的回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