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FunP瘋體驗對小砂挺好的

有報名的幾乎都有~沒報名的當然就沒有啦~

今天要介紹的是高雄不二家的麻吉ㄉㄨㄞㄉㄨㄞ捲

小砂對於蛋糕捲裏含有ㄉㄨㄞㄉㄨㄞ口感特別喜愛

所以說什麼都要報名的啦~






不二家聯繫很確實,也很快的決定好要那天送貨

因為收貨時間是星期一,不禁想著不二家的師傅們很辛苦

星期日也要為大家製作好吃的美食ㄚ~~~~~~~







在包裝盒上有特別貼上產品名稱

另外,也有標示保存期限,只是小砂偷懶沒拍就是哩~








從盒子裏面拿出麻吉ㄉㄨㄞㄉㄨㄞ捲

一整個就沈甸甸的,小砂都深怕把麻吉ㄉㄨㄞㄉㄨㄞ捲弄斷了

那我就真的愧對不二家對我的厚愛啦~幸好安然無事啦~



麻吉ㄉㄨㄞㄉㄨㄞ捲身上穿的是專屬不二家的塑膠膜耶

既有花紋,也有不二家的名稱,真的很漂亮的說~

封口也很仔細,頭尾各有一個膠帶,肚子旁邊也有一個喲~

結果,我還是交給我媽咪去拆,因為我怕它斷了....囧







麻吉ㄉㄨㄞㄉㄨㄞ捲現身啦~

沉甸甸的原因就是中間那塊大大的布丁啦~

不用靠近聞,就可以聞到布丁香喲~


因為我媽咪把蛋糕捲切的比較薄,所以蛋糕捲都站不穩

真的是不好意思的啦!

不過,真的很好吃喲~



蛋糕體濕潤好吃,帶點香草香,吃起來很舒服喲~

布丁塊綿密軟軟的,入口即化,又不甜膩,超合我的胃口

黑糖麻糬吃起來很Q彈,巴不得把所有的黑糖麻糬都挖來吃掉....因為QQ的咩~

就連黑糖香氣也很明顯喲~

就連夾餡的鮮奶油吃起來也不會膩喲~

綜合以上的口感,小砂吃幾口就吃完一片了

要不是減肥大計仍在持續中,我想一次吃個2~3片是沒問題的啦~






差點忘了介紹

在蛋糕體中還有放切達起士

就是橘色一塊一塊的那個

味道不會很明顯,但是顏色的點綴就讓人覺得蛋糕捲很可口的啦~



說真的,店家用料太大方了

整個蛋糕捲都快被布丁和黑糖麻糬壓垮了說....








店家資訊有放在盒子上

所以就PO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