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小砂就是手賤,才會不停的接試吃試用

然後就一直沒時間發自己想寫的東西∼例如吃東西....哈哈哈哈~

最後還得把一堆照片付諸流水,因為我已經忘了那東西是什麼滋味了...

今天這個是燒燙燙的喲∼為了達成我的今日事今日畢(只限今天...XDDD)







前陣子有不少美食部落客都品嚐了翊家人滷味

先不管翊家人滷味是多麼的有名氣,或者是有明星的加持

但是,看到大家寫的都好好吃的樣子,就覺得我一定要吃到...

只要有人開團,我就跟∼所以我就又敗家了....哈哈∼







在包裝上,我必須說翊家人滷味做的很不錯

整個都是用真空包裝,在包裝頂端也有註明製造日期

而背面則是勾選包裝內的品項,整體就是很清楚明白啦∼

再看不明白,我也沒辦法了....







包裝最底下呢∼則有教消費者最佳賞味方式

當然一定要看清楚啦∼不然弄錯了,再說人家東西不好吃,就不好哩....







價目表來一下∼說貴嗎?好像也還好!說便宜,又不是太便宜

總之∼就是中等價囉∼

剛剛發現一個錯誤∼鴨舌1份10支是130元∼鴨翅才是50元

因為差點以為是50元!我就給它買個10份回來了....囧







這次購買的品項有雞腿、雞翅、豆干、川香辣豆干及鴨舌

其中只有鴨舌是退冰回溫就可以吃的

剩下的都是加熱才食用的....







先來介紹我最愛的鴨舌

它也是這次購買品項中最合我口味的食物

鴨舌口感Q脆,吃起來很彈牙

滷汁有入味,重點是它有花椒香∼吃起來有淡淡的辣味

別懷疑,對小砂而言就是淡淡的辣

我有非常嚴重的嗜辣症....基本上,對我來說就是不辣啦∼

可是,它的口感真的是絕佳ㄚ∼讓人還想再吃呢....







這些是要加熱的部份

滿滿的一盤,三個人分著吃∼

拍照的時候,滷汁香不停的向我飄過來,害我一邊拍一邊肚子咕咕叫....







剛開始拿到雞腿時,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小隻啦!

畢竟這不是土雞,也不是那放山雞,就算了吧∼

滷汁有入到雞腿肉�,有淡淡的滷汁香

翊家人的雞腿口味不重,就算不搭配白飯也很讚∼

雞腿內部也都有滷熟,沒有血紅色的部份,給它一個讚....

中心部份吃起來很軟嫩,較外邊的肉比較乾一些

整體而言,還是很不錯的∼個人還是希望它再便宜點....XDDD







雞翅一份有五支,一樣是肉雞出身,所以個頭小小

表面上雖然有很多辣椒粒,但它吃起來一點都不辣....

雞翅部份真的是滷到軟爛了,讓雞翅骨都跑出來見客了

所以∼筷子一戳就會發生骨肉分離的慘劇....

味道跟雞腿差不多∼只是部位不同而已....







不知道為啥,我的滷味每次都會買豆干(除了必買的鴨舌)

可能我超愛吃豆干的吧!

翊家人的豆干看似平凡,其實吃起來真的不平凡

雖然咬起來沒有噴汁,但每一口都是滷汁香

值得讓人多嚼它個幾下,讓自己的口齒留香一下....

所以,除了鴨舌之外,豆干是我心中的第二名....

辣椒粒仍然屬於裝飾用品....XDDDD







川香辣豆干在我的心中是最後一名

因為它一點都不辣.......

它的特點是豆干先炸過後再滷

所以表皮皺皺,咬起來有特殊口感,嚼起來也別有一番滋味

味道是屬於蒜香口味,我個人是覺得川香辣豆干口味偏重了點

原本對它高度的期待,期望被辣一下,結果落空....

因為連我媽咪也只對鴨舌感受到辣度.....



所以翊家人滷味還蠻適合喜歡小小小小辣的朋友∼

跟我一樣超愛大辣的朋友,就自備辣椒唄....XDDDD





翊家人滷味:
http://www.yifamil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