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真的是最麻煩的事,光想就覺得累

雖然我現在吃的不是一般正常人的早餐

但老是聽我媽咪唉唉叫∼所以偶爾還是會團購點東西

讓弟弟和妹妹嚐鮮∼







這次嚐鮮的是Miss.Sandwich,聽說是大學生了沒推薦的

那個節目我是沒看過啦!

不過主購推薦並開團,就試試看吧∼









盒子大約是一般正方吐司的一半

Miss.Sandwich是用紙盒裝的,旁邊還有指導食用方式

說實在話,一個早餐如果要放置30分鐘,應該是不太可能

畢竟還要提早30分鐘起床XDDDDD,所以我都是冰冰吃的!

保存期限很短,只有二天,請盡早食用完畢啦∼







遇到新店家就喜歡大肆採購是小砂的壞習慣

所以,小砂一口氣買了九種口味

不過店家口味眾多,小砂也不過買了一半的口味而已(煙∼)









▲泰式雞三明治

Miss.Sandwich固定由三片吐司結合而成,而且都有去邊

吃起來口感蠻軟的,退完冰也不會乾硬!

泰式雞的口味並不明顯,至少沒有明顯的酸辣感

生菜很多,讓我妹妹對它產生了拒絕態度

不然整體來說是還蠻健康的口味,除了旁邊的美乃滋不起眼

吃起來不起眼,看起來也不明顯!這點很可惜∼









▲火腿蛋三明治

吃慣了洪瑞珍三明治基本款,有點不太習慣Miss.Sandwich的蛋沙拉口感

而美乃滋跟洪瑞珍相比,遜色很多....

所以∼我還是吃洪瑞珍三明治的基本款好了!





.



▲芝士乳酪三明治

芝士乳酪用料較厚,也比較吃得到口感!

整體清爽順口很多∼讓吐司吃起來也比較沒有後期的乾!









▲燻雞三明治

吃起來跟泰式雞三明治差不多∼

不曉得是不是我的嘴笨,分辨不出那�不同!

除了雞肉的切法不同之外.....









▲鮮奶芋頭三明治

這款應該是Miss.Sandwich的招牌,也是小砂覺得最好吃的

而且喜歡芋頭的朋友不容錯過

雖然有添加牛奶與芋頭相混合,但牛奶並不搶戲

而芋頭吃得到顆粒,整個餡料香滑順口!讓我不禁說它是Miss.Sandwich中最美味的!









▲馬鈴薯蛋沙拉三明治

小砂本身就不喜歡馬鈴薯蛋沙拉,所以這款就比較不喜好!

專門為媽咪挑選的,因為媽咪早上是吃蛋奶素的!

吃起來味道是屬於清淡的!









▲起司火腿三明治

以前小砂吃早餐店的三明治,都是吃起司火腿三明治

Miss.Sandwich的起司比較搶眼,吃起來味道也較為分明.....









▲鮮奶地瓜三明治

跟鮮奶芋頭三明治有異曲同工之妙

吃起來都較為濕潤,不甜膩!

而且還有地瓜顆粒,比較有飽足感∼









▲起司蛋三明治

如果沒有起司片撐起一片天,我想這款三明治也是會被我排除的!

畢竟它是蛋沙拉啊∼∼∼∼





基本上,Miss.Sandwich算是比較健康取向的三明治

不過,小砂這個人偏好著洪瑞珍的美乃滋,偏好著一般早餐店會夾荷包蛋的三明治

再加上小砂實在不愛蛋沙拉∼所以,就謝謝再聯絡啦!





Miss.Sandwich

訂購專線:04-23105518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712號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ugwEYFSfGQRapQi81NRSS3otDEju/

ihergo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ca121134754/home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