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裝乳酪蛋糕的盒子

這是我星期日跟老公一起去總信買的
老實說,我真的挑很久
因為一般的乳酪盒,最大只有做到六吋
偏偏我的蛋糕模只有八吋的
我問店員小姐,又介紹我一款八吋的蛋糕盒
放入一個八吋的銀盤,還覺得很大
深怕我的乳酪蛋糕在運送過程中,會滑來滑去的
只好放棄

本想買鋁箔盒做乳酪蛋糕寄送
想說會方便說,但實在不好看
再加上,我不曉得脫模型態會如何
終究還是放棄了

我一直研究這個派盒
最後我選擇了它
那邊購買的人群,一定會覺得我很怪
一個女生拿著八吋的銀盤裝進派盒中
開心的笑了..
後來我又擔心放不下乳酪蛋糕的高度
只好去拿人家的八吋壽糕模硬放進去派盒中
整個放進去剛剛好,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所以一口氣購買了五個

但組裝過程真是難倒我這個手殘的小孩了
不過還是拼好了,幸好不用動用到我媽咪
希望我還有辦法再組第二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