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蘭子說這張構圖最美,所以先放這張



↑ 蜂蜜戚風的側面秀~



↑ 蜂蜜戚風的表皮焦了=__=


作法如下:
TPC復活日記-甜蜜戚風

不知道為什麼我家的烤箱總是會讓表皮較快著色?
爹地:奇怪,皮怎麼又焦了?

又上網看了很多人的資料,發現很多人都降溫烤
然後時間用的較長,下次也來試看看好了
另外就是,蜂蜜戚風烤完,底部似乎比較濕一點,不曉得是不是正常ㄚ...

不知道有誰可以教我怎麼在上頭放鋁箔紙呢?
因為我常常表皮烤太黑..
鋁箔紙是直接蓋在蛋糕上嗎?(不是會粘住蛋糕嗎?)
還是多架一個架子,然後再把鋁箔紙放在上面?(這樣子能防焦嗎?)
上次有一次黏住的慘痛經驗,所以昨天都不敢放鋁箔紙...

有人能給我麵包機的意見嗎?
我考慮了很久,最後是想購買福樂麵包機
不曉得能不能提供意見給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