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不是個好脾氣、好個性的人
但~
還沒到那種讓你予取予求的地步吧!

也許我說的有點誇張
你的人物掛了,不關我的事
拜託我幫忙,也請客氣一點
我不想麻煩我的朋友,礙著你了嗎?

請你收起你那自大的男性尊嚴
我有深愛的老公
對你這位小朋友一點興趣也沒有
對你好,是你曾幫助過我,是個貼心的小孩
沒有任何愛戀情感,請別自以為是

我不喜歡你女朋友的原因
是因為你說過她的不好,替你抱不平
可惜的是,雖然你說她讓你
在我眼裏,我看到的是你被她同化而出現的自私

很抱歉,我不想再幫你
也不需要你的自大
我有更好的朋友值得我對待
至少貼心的待我,沒有任何利用

小砂的online細細念,超不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