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Queena踩踩樂的獎品

忘了那一天逛到了Queena家
發現她家在玩踩踩樂,所以就趕緊留言~~
請看Queena慶端午‧玩踩樂的活動網頁

後來時間愈來愈逼近
當天還請同事幫忙踩
後來其中一位同事跟我一樣踩著了
也獲得了Queena的特別獎喲
這可是我第一次踩著呢~
請看Queena的2008慶端午‧踩踩樂得獎發表的網頁

這幾天都還在清我家的冰箱
不停的吃ㄚ吃~
整個人都快掛了

昨天喝了將近1200cc的木瓜牛奶(自製的)
整個人飽到快吐了
超慘的啦~

所以都還沒時間碰烤箱
不過這星期要去成功嶺給我弟面會
要帶個蛋糕上去看看他,讓他吃飽飽的
不然他都快忘記美食了
昨天打電話回來
居然只記得叫我媽咪帶飲料給他喝
真的是敗給他了

以上是Queena家踩踩樂得獎過程及小砂細細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