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91.JPG 

什麼時候開始,我居然覺得家裏好大
什麼時候開始,晚上還是會想念著您而哭泣
什麼時候開始,我很想看看他,抱抱他,但總是沒機會...

在經過爸爸在世的生日時,我很想念
光是想到就會流眼淚
然後開始覺得這個家好大,讓人好孤單

爸爸最近一次出現在我的夢裏
是上個月的農曆初一還是十五,反正就是要祭拜爸爸的日子
我夢到了爸爸拿著我買給他吃的東西
直嚷著不肯吃,說不好吃....
後來我媽咪說她拿了我的無糖拿鐵去祭拜爸爸
我才知道爸爸說他不想吃的原因
沒辦法,爸爸對於沒糖份的東西是不愛的
後來下午的祭拜,就特地再讓媽咪拿了一瓶甜的飲料祭拜爸爸
我想這樣爸爸就會開心的笑了吧~~

雖然我還是會哭,但我知道爸爸現在很好
只是漸漸的要離開我們的身旁了吧....
祝福爸爸能到好的地方去....

=============================================================================

凱凱,我很久沒見過他了
雖然我們有一起通過電話,但總是問候的那些話
上一次見面,就是爸爸生病的前幾天

原本打算在凱凱生日之前帶他出去吃飯
無奈碰上花盆事件,就又不了了之
特地買給他的生日禮物,他有珍惜,我就很開心了....

只是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失去爸爸
我變得渴望擁有一個完整的家....
辦公室的桌上擺著凱凱和小邱的照片
看著他們兩個的笑臉,我就能夠感到幸福.....

慢慢期待弟弟退伍的日子
因為我才能找時間上台北去看凱凱
畢竟凱凱要上小學了
我很不想錯過他入學的第一天ㄚ....

這是什麼樣的心境?真的很令小砂好奇.....

=============================================================================

最後,還是謝謝大家長期對小砂的照顧
尤其是海爺,他對小砂真的很幫忙,填滿了小砂家的冰箱
也讓小砂覺得認識海爺一家人,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