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可雙色吐司1.JPG 

可可雙色吐司是使用孟老師100道麵包的食譜
只不過我換了個花樣
我的巧克力麵團跟白麵團,跟孟老師捲的方向不同
所以看起來就不一樣哩~

因為這是我爸爸還在的時候就做的吐司
爸爸不是很喜歡黑呼呼的巧克力
所以我換個花樣
爸爸就覺得這個效果很不錯
甚至很捧場的多吃了幾塊
還直說孟老師這份食譜的吐司很香很軟很好吃喲~

不過小砂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這也是提醒用麵包機的朋友啦~
但是像小砂這樣『大目』的人也很少就是哩~
這款吐司的攪拌過程中
最後必須先分成兩個麵團
其中一個麵團再加上可可粉續打均勻
而小砂就是少看了孟老師的一行字
再加上小砂想看看打的有沒有均勻
於是打開麵包機的蓋子
剎那間,許多黑呼呼的可可粉到處亂飛
沒錯,就是可可粉一邊攪拌一邊向外飛飛
搞得小砂急忙蓋上蓋子,還得清理靠近麵包機的物體
全部都要清理乾淨
可可粉很難清...弄得抹布都是巧克力味
當時我還在想,孟老師難道不會發生這種情況?
會不會是她用手揉的ㄚ~

最後,我終於發現孟老師的食譜中有一排字
『加入可可粉,再加入少許的水,攪拌均勻』
天ㄚ~~我怎麼會這麼『大目』
真是白辛苦了~~

可可雙色吐司是使用孟老師100道麵包的食譜
只不過我換了個花樣
我的巧克力麵團跟白麵團,跟孟老師捲的方向不同
所以看起來就不一樣哩~

因為這是我爸爸還在的時候就做的吐司
爸爸不是很喜歡黑呼呼的巧克力
所以我換個花樣
爸爸就覺得這個效果很不錯
甚至很捧場的多吃了幾塊
還直說孟老師這份食譜的吐司很香很軟很好吃喲~

不過小砂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這也是提醒用麵包機的朋友啦~
但是像小砂這樣『大目』的人也很少就是哩~
這款吐司的攪拌過程中
最後必須先分成兩個麵團
其中一個麵團再加上可可粉續打均勻
而小砂就是少看了孟老師的一行字
再加上小砂想看看打的有沒有均勻
於是打開麵包機的蓋子
剎那間,許多黑呼呼的可可粉到處亂飛
沒錯,就是可可粉一邊攪拌一邊向外飛飛
搞得小砂急忙蓋上蓋子,還得清理靠近麵包機的物體
全部都要清理乾淨
可可粉很難清...弄得抹布都是巧克力味
當時我還在想,孟老師難道不會發生這種情況?
會不會是她用手揉的ㄚ~

最後,我終於發現孟老師的食譜中有一排字
『加入可可粉,再加入少許的水,攪拌均勻』
天ㄚ~~我怎麼會這麼『大目』
真是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