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JPG

嘿嘿~今年過完年,小邱就幫我換了一隻新手機Sony Ericsson C510

看手機上的桌布就知道那是我的啦~w03.gif

因為有我最愛的「下一站幸福」咩.....

連裏面的鈴聲也是.....



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小砂開始喜歡起Sony Ericsson 的手機

一方面覺得較中性化,另一方面,我喜歡Sony Ericsson 的鈴聲表現

所以,這隻Sony Ericsson C510是小砂的第三隻Sony Ericsson系列手機


像我妹妹,看我用了Sony Ericsson ,結果她現在也愛用Sony Ericsson 了.....



這次購買Sony Ericsson C510,一方面是中華電信促銷

而且續約門號價格就比單機優惠很多

其實Sony Ericsson C510還有一項蠻不錯的地方就是相機畫素較高

而且這款偏中性化,非常適合小砂用膩了轉給小邱用也是一樣很OK的啦~w01.gif



C2.JPG

 

Sony Ericsson C510的相機鏡頭還有滑蓋保護

我覺得還挺不錯的


不過,電池蓋一直都跟我不太熟

總是要花費兩倍大的力氣才能打開它更換電池

怪的是,那時候幫我打開檢查的門市小姐明明就很好開

難道那門市小姐有怪力hatena03.gif

C3.JPG

 

這隻Sony Ericsson C510的功能畫面很大很清晰,我蠻喜歡的

不過,功能又比我之前使用的多一些,有些位置也換了,害我有點抓不著頭緒

還好大致上來說,都不會差別很大,還是很好上手.....


本來Sony Ericsson C510在電視上時,我妹還覺得它醜醜的

不過本機一整個蠻優的,重點很輕啦~小砂本人超愛的啦

但這次小砂沒有加購記憶卡,所以就不能亂亂拍啦~naku02.gif

C4.JPG

 

最後,介紹一下Sony Ericsson C510的相機介面

有臉部追蹤偵測、微距模式,夠屌吧!

而且我有試過耶~還有對焦功能,對好焦時就像一般數位相機一樣「嗶嗶」一下

超有數位相機的FU啦~v.gif


總之,這次換的新機還挺優的,哈哈~~

以上是小砂亂亂寫的敗新手機文章........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