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1.JPG

本來,我並沒有打算入手單眼相機

一來,我的手很容易抖

二來,預算過高

所以,本來我是要買類單眼的.....



結果到了相機館,店員說要買類單眼不如直接購買單眼相機

這樣就可以省了類單眼的錢,反正以後也會買單眼相機的....

被她這麼一說,我心動了

再加上小邱在旁邊敲邊鼓,我就把Canon EOS 450D給帶回家了.....



好吧!我承認,我也有點想拿單眼相機的虛榮心......

 

450-2.JPG

 

Canon 18-55mm F3.5-5.6 IS是基本 配備的鏡頭

不過,我還不太會使用

所以小砂目前都是使用自動對焦較多

也就是說,還是把單眼相機當一般數位相機使用啦~

 

450-3.JPG

 

Canon EF 50mm  F1.8   是小邱送給我的~~~

因為我很想買,然後預算超出太多,所以小邱自願付錢啦,哈哈

這顆鏡頭就是讓小砂拿來拍景深用

號稱連新手都會用的啦~~~


其實,小砂之前已經有很多篇文章都是用單眼相機拍照了說~~~

可能小砂拍的不夠美麗,所以大家都沒發現吧!哈哈哈~~~


再來PO幾張小砂還蠻喜歡的照片喲~

《照片都只有縮小及加上邊框,沒有 任何的調整》

 

450-4.jpg

 

這是我家庭院的小樹,我拍的有點模曨美,個人還蠻喜歡這張的

 

 

450-5.jpg

 

這是我啟動「運動模式」所拍下的

因為凱凱一直坐不住,不論怎麼對焦都拍不好

第一次嚐試「運動模式」,意外發現這是以後拍凱凱的好工具~


 

450-6.jpg

 

這是意外拍出來的景深,害我好高興喲~




以上,就是小砂敗Canon  EOS  450D 紀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