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媽1.JPG

 

在無名裏,應該有很多人都知道傻媽幸福小舖

傻媽編織著幸福小娃,帶給大家幸福

現在,傻媽幸福小舖終於實體化了

而它,出現在熱鬧的東海商圈裏

不為營利,仍是希望將幸福傳遞給每個人



要不是nonie的邀約,我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去傻媽幸福小舖坐坐

所以,在這裏,非常感謝nonie特地開車來我家接我去傻媽幸福小舖

還把我平安的送回家,真的是太謝謝nonie了.....

 

傻媽2.JPG

 

傻媽幸福小舖沒有醒目的招牌

透明的玻璃門能讓人感受到小舖的簡單及溫暖

 

傻媽3.JPG

 

左邊的玻璃門架著簡單的menu

角落則擺放著許多幸福小娃,等著人們來領取幸福

 

傻媽4.JPG

 

我把小menu放大了,飲品都附送小點心

傻媽~妳的幸福分送的很大喲~

 

傻媽5.JPG

 

另一邊則擺放著許多「小媒灰」

一方面當擺飾,另一方面是販售用的....

 

傻媽6.JPG

 

簡單、溫暖的大廳,屬於咖啡色調

在這裏悠閒的喝杯咖啡,看一本書,整個人都顯得愉悅了起來....

 

傻媽7.JPG

 

大門入口左側的小娃們~默默的曬著太陽,招喚著幸福

 

傻媽8.JPG

 

右側則放置著與眾不同的魚缸,小貓仔在上方釣魚,別有一番趣味

 

傻媽9.JPG

 

牆上掛著產品價格(還都另附小點心耶~~)

傻媽真是佛心來的~一杯都只要50元,純粹就是散播幸福啦~

 

傻媽10.JPG

 

傻媽幸福小舖與眾不同的menu

是用小沾板製作而成的,是不是很有特色呢~

 

傻媽11-1.jpg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到傻媽幸福小舖

所以就跟著nonie喝「特調

傻媽先用虹吸式咖啡壺煮咖啡,分成三等份,再加上鮮奶油,就完成了「特調
 

 

傻媽14.JPG

 

鏘~鏘~鏘~我的「特調」上桌了

傻媽幸福小舖的燈光美、氣氛佳,照片拍起來就是不一樣啦~很有質感的咩~

當然,「特調」的口味也是一級棒的喲~喝下「特調」就有溫暖心房的幸福感喲~  



不過,既然來了傻媽幸福小舖,總不能喝杯咖啡就閃人吧!

所以,接下來我要介紹一下傻媽幸福小舖內的其他景觀喲~

傻媽15.JPG

 

位於傻媽幸福小舖的正中央

有著傻媽認真投注的母乳手工皂

 

傻媽16.JPG

 

這是傻媽製作幸福小娃的小角落

當然也有客人的訂製品喲~

 

傻媽17.JPG

 

傻媽擺飾咖啡杯的地方

不曉得以後小砂能不能也有一個專屬咖啡杯放在這裏咩??

 

傻媽19.JPG

 

傻媽看我和nonie已經將「特調」喝畢

馬上又著手調製新產品「奶茶冰沙」給我們品嚐

傻媽為了冰沙產品,還特地購入新機-冰沙機

奶茶冰沙喝起來很綿密,甜度適中又不膩

而且傻媽還加了秘密配方,讓奶茶冰沙喝起來多了點香氣,讓人很難忘懷呢~

 

傻媽20.JPG

 

介紹傻媽幸福小舖中的「小煤灰」,這也是傻媽親手製作的,很可愛吧!

而且傻媽幸福小舖真是個練習攝影的好所在

明明小砂的技術不好,但拍起「小煤灰」卻是超有fu的啦~

我有空一定要再去傻媽幸福小舖練習攝影....



最後,再介紹一下傻媽幸福小舖的店貓-小梅子

 

傻媽21.jpg

 

小梅子都在門口附近休憩著,不然就是走動著

讓很多學生、小孩都會盯著它瞧呢~



傻媽幸福小舖讓人感覺很溫馨、很幸福....

有機會還要再去看看傻媽~



傻媽幸福小舖

地址:中縣龍井鄉新興路東興巷 14號



延伸閱讀:

傻媽幸福小舖Blog:http://www.wretch.cc/blog/s0923511223

nonie的Blog:http://www.wretch.cc/blog/nonie0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