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1.JPG

 

如果住在台中,不知道「台中肉員」 的名號

我想你一定不是台灣人

因為現在的人都美食走透透了,怎麼會不認識台中肉員呢?



台中肉員位於台中市復興路與台中路口

標的非常的好找

就算是外地來的朋友也能輕鬆找到它

因為不論從台中火車站正門或後站,都能走到台中肉員....

 

 

台中2.JPG

 

雖然我家有一個愛吃肉圓的妹妹

但我家以前是非常少買台中肉員的

因為我爸爸說,這個實在太貴了,捨不得買來吃

但我爸爸會再找到好吃又便宜的給我們吃就是哩.....



第一次與台中肉員的相遇

小砂的記憶就要回到二專時代了

當時在台中肉員對面的補習班打工

常常要幫補習班的教務主任買晚餐

因為那算是小砂打工時的打混時間,所以我還蠻喜歡買的....



台中肉員,到了用餐時間就會人潮擁擠

對面的補習班都已經改朝換代幾次了

台中肉員的人潮依舊不減......



這時候要告訴大家到台中肉員用餐時的注意事項

如果你是內用,不用急著點餐,先找位置坐

不然位置可是一下子就不見的喲~

找到位置坐後,服務人員看到你桌上沒東西就會問你要什麼

然後迅速的將餐點送到你面前喲~


外帶的話,就是要排隊啦~就是這樣.....



再來就是介紹台中肉員的餐點

只有三種:肉員、魚丸湯、冬粉湯


先從主角肉員說起囉~

 

台中3.JPG

 

坐定點餐後,其實肉員不用等很久就會來了

固定淋上醬油膏及甜醬

桌上還有辣醬就看自己喜歡隨意加

小砂都是大把大把的加


不過,買回家給妹妹吃,從來沒幫她加辣過

所以,她都不知道台中肉員有辣醬.....

 

台中4.JPG

 

台中肉員的皮是屬於比較厚

至少以我吃過很多家來說,台中肉員算是很厚的

但是台中肉員的內餡,我就很喜歡

因為都是肉ㄚ~~~~~~~



當然,吃一顆是不可能足夠的

通常我都要吃兩顆再加一碗湯才肯罷休


所以,小砂再來介紹湯

 

台中5.JPG

 

冬粉湯,可以說是瘦身朋友的好麻吉

因為台中肉員的冬粉湯份量不算少

而且還有幾條瘦肉

已經可以滿足小小的口慾

而且湯頭蠻清爽的,也是小砂喜愛的口味啦~~~

 

台中6.JPG

 

魚丸湯

感覺份量很小,所以我都不太喜歡點這個....

不過,它的口感還不錯就是哩.....



在這邊吃,小砂習慣都會將冬粉、魚丸加辣醬一起吃

據說,很多台中人都會這樣吃

我也不太清楚

其實,我只是想吃辣而已啦!





 

 

台中肉員
電話:04-22207138
地址:中市復興路三段52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