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華夜市-麻油雞6.JPG

永和樂華夜市中有許許多多的小吃
但就屬這家麻油雞是小砂最愛吃了
要說路名,小砂也說不清
所以就把店頭給拍下來
想吃的人,就能自己找
重點是....這家店夏天還不賣呢~~
真的是夠了呢~~

樂華夜市-麻油雞5.JPG

這是麻油雞的價位,那天人很多,所以拍的不是很清楚
重點是....它好像偷偷給我漲價了,害我好傷心的說

再來介紹一下我最愛吃的了~~

樂華夜市-麻油雞1.JPG

通常小砂都會點乾的麻油麵線再加一碗麻油雞腿湯
那盤腿庫是小邱特地點給我吃的啦~~誰叫小砂愛吃肥肉

當然不可能讓大家遠遠的看了就算了....
再來看近照~~

麻油麵線

 樂華夜市-麻油雞2.JPG

其實不會很大碗,但小砂就愛這個口味~~
吃入口的時候,燙又滑滑的麵線,真的是絕佳口感ㄚ~

腿庫

 樂華夜市-麻油雞3.JPG

肥中帶瘦,搭配上蔥花,香氣十足
幾乎這半盤都是小砂吃掉的~~

麻油雞腿湯

 樂華夜市-麻油雞4.JPG  

湯只有一點點,重點是超大雞腿ㄚ~~
肉質鮮美不乾澀,皮嫩不油膩
小砂吃過一次,就愛上它了
但是ㄚ~~價錢一直偷偷漲

雖然這樣一餐吃飽飽
但我和小邱兩個吃,就要300大洋了
說真的,偶爾吃吃就好啦~~~
不然還真的負擔不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