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停的下著雨,小砂整個人也變懶散了

因為天氣涼涼的,真的好好睡喲∼

整理好的照片也不想去動它

趁著今天老闆出門,外加艷陽高照,就來寫寫文章吧!






阿忠澎湖野生海產剛開幕的時候,也是小砂剛搬到太平市的時候

當初看著這小小一間的透天厝,沒想到它也撐了十年有了....

而且生意還是挺好的狀態,真的是替它覺得可喜可賀ㄚ∼(關妳屁事!!)







這兩年,小砂發生不少事情,身上的肩頭也漸漸變重了

例如點菜這一類的事情,以往都是爸爸負責的,現在都歸我管了...

所以,我有事先上網做過功課,選定了一些主要菜色來食用....






雖然吃現炒的話,大部份都應該點炒麵

不過,這次我點的是很多人推薦的櫻花蝦炒飯

炒飯一粒粒的很鬆軟,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

只是....份量不夠我家4個人吃,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清蒸蚵仔炸兩

我有看到別人吃,看起來也不錯,所以就點了

而且,自從吃過炸兩腸粉,突然有點瘋狂的愛上油條

蚵仔份量挺多的,炸兩沾了點湯汁,有點軟,很好吃啦∼






水晶小卷

這個好像是必點菜

小卷川燙過後冰鎮,口感脆脆的,沾美奶滋甜甜的...

Moon妹怕吃生食,最後還是吃了,因為它根本就是熟了咩.....






烤魚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是啥咪魚

因為我只交待老闆給我不會有很多刺的魚

這種魚吃起來肉質蠻緊實的,重點是不怕梗到魚刺.....XD






焗烤野生九孔

雖然說是焗烤的,但只是九孔上面擠了美奶滋下去烘烤

熱量是蠻高的,吃起來甜滋滋的,讓人忍不住一個接一個吃...






蚵仔麵線

因為櫻花蝦炒飯不夠吃,所以我們又加點了蚵仔麵線

雖然跟自己想的不太一樣,還是蠻好吃的

因為有加麻油喲∼吃起來香氣十足....






蚵仔酥

我們家真的很愛吃蚵仔,而且現炒不點蚵仔酥,好像對不起自己

我對旁邊的蝦餅是沒興趣的,蚵仔酥吃起來粉不會很厚,也蠻新鮮的....






海鱺生魚片

其實老闆忘記了,本來要取消,但他們又急急忙忙端上來,所以就吃吧!

不過,因為解凍尚未完全,雖然切法很大氣,但有點冰霜,令小砂蠻失望的....囧






河豚湯

不知道那時候怎麼會點河豚湯

口味是用薑片熬煮的,蠻清爽的

肉質吃起來蠻緊實的,雖然聽到是河豚湯時還有點怕怕的

因為我怕中毒ㄚ∼幸好我現在還是活跳跳的.....






炒地瓜葉

這是老闆招待的,詭異的是它家的地瓜葉超嫩的

加上我超愛地瓜葉的,所以幾乎整盤都被我吃光了.....






海螞蟻蛋

這也是老闆招待的,老闆在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過來敬酒,順便招待一盤菜

海螞蟻就是黑黑一點一點的那些東西

Moon妹看到聽到就覺得害怕,所以她都沒吃

海螞蟻蛋吃起來會有點卡吱卡吱的感覺

而且有海螞蟻的部份吃起來會有點酸味,不過這是正常的喲∼

因為海螞蟻就是這種味道啦∼我也是看別人寫的才知道...



明明距離我家這麼近

我們卻只來光顧過兩次,以為會很多人,所以我們還慎重的訂位

因為十年前第一次光顧時,他們客人多到忙不過來ㄚ∼

改天等小邱來台中,也帶他一起去吃一頓好哩∼

反正我家這附近也沒啥好吃的現炒海產店了.....




阿忠澎湖野生海產

電話:04-22137677

地址:台中市東區東光路6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