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快忘記上次喝三合一咖啡是什麼時候了

 自從開始減重之後,大部份含糖的飲料、茶包都捐贈給弟弟喝了(難怪他胖了...XDDDD)

 咖啡一直是我的最愛,有時沒喝咖啡就會覺得精神不好

 或者聞著同事間散發出來的咖啡香,就能讓我魂牽夢縈,甚至是望梅止渴


 打聽到同事常常喝的品牌,原來是西雅圖極品濾掛咖啡

 這才發現,我原來早就品嚐過它,那是有一次媽媽的朋友送給她的

 而我,都是媽媽泡好拿給我,只知道好喝,卻沒發現它竟是西雅圖極品濾掛咖啡

 這次能有機會品嚐西雅圖莊園級‧達特罕極品濾掛咖啡,真的是一解我的相思之苦呢~







 此次西雅圖不僅是提供西雅圖莊園級‧達特罕極品濾掛咖啡,連帶咖啡杯都準備好了

 而且還是莊園級‧達特罕極品濾掛咖啡的專用咖啡杯喲~

 這下子,我以後就不用擔心杯子不適用濾掛咖啡了....







 莊園級‧達特罕極品濾掛咖啡專用咖啡杯最讓我喜歡的是它的底部

 還加強了橡膠處理,當然那個也能拔下來

 不過,媽咪說多加了橡膠,總覺得拿著杯子也比較穩固,不怕翻倒喲~







 接著要進入主題囉~

 莊園級‧達特罕極品濾掛咖啡一盒有10包

 因為是無糖無奶精的咖啡,所以熱量也不高,大約36大卡

 單價也比之前同事團購的便宜很多,1包才19元而已~

 價格平易近人,而且又容易購買,每個人家附近的便利商店都有在賣呢~







 在包裝的背面還有濾掛咖啡沖泡四步驟

 這是給不熟悉濾泡咖啡的朋友使用的,真的是非常貼心的設計呢~


 緊接著,小砂就會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做示範囉~







 首先,當然是將莊園級‧達特罕極品濾掛咖啡從袋子中取出

 請注意小砂紅色箭頭的部位

 那就是等等要撕開的部份喲~

 這裏西雅圖有設計裁切線,所以不用擔心會撕壞

 如果擔心的話,就照著線摺一下,會比較好撕開~







 從包裝取出,到撕開濾袋

 咖啡的香氣就一直向我襲來,香氣十分迷人

 要不是礙著還要拍照,我早就一飲而盡,那能這樣慢條斯理的泡著咖啡呢~

 不過,咖啡還是要慢慢品嚐,才能體會箇中滋味喲~







 再來就是將莊園級‧達特罕極品濾掛咖啡架在杯子上啦~

 果然專用杯就是不同,架起來剛剛好

 完全不怕濾袋不夠開,或者太開的情況,等等沖泡的時候也會比較順手喲~







 直接使用飲水機中的熱水泡開

 可以一點點的沖入,不要讓咖啡粉跑出來,不然咖啡粉會掉進去咖啡裏的

 然後可以暫放一下下,讓咖啡液完全滴入杯子裏,再進行下一個步驟喲~







 最後,當然就是把莊園級‧達特罕極品濾掛咖啡的殘渣丟掉

 因為此時咖啡液也滴完了,就可以直接拿去丟

 或者,家裏有人抽煙的話,也能將殘渣放置到乾,再將咖啡粉倒在煙灰缸裏

 這樣子熄煙時的氣味就會好聞許多喲~我的公司都是這樣用的....







 完成最後一個步驟後,當然就是要好好品嚐玩味莊園級‧達特罕極品濾掛咖啡囉~


 剛剛在聞濾袋的時候,覺得咖啡香氣很棒

 但,沖泡過後,香氣並沒有很明顯,一定要靠近的聞,才能聞到濃郁的咖啡香氣

 莊園級‧達特罕極品濾掛咖啡喝起來順口,讓人會在唇舌之間做回味

 喝起來有咖啡香氣,不苦不酸,但滑近喉嚨深處就能感受到咖啡特有的苦味

 讓人不禁想搭配蛋糕來飲用,讓自己有個愉快的一天

 莊園級‧達特罕極品濾掛咖啡是我目前最喜歡的濾掛咖啡~

 喜歡不加糖和奶精的朋友也可以試看看喲~






 西雅圖莊園級‧達特罕極品濾掛咖啡活動網址:
http://www.barista-daterr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