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童玩節,我沒有參予到

 今年的童玩節搭配著暑假,所以說什麼都要帶凱凱去玩一下~

 其實就是帶他去玩水而已~



 時間:100年7月10日(童玩節開幕第二天)

 天氣:一早就給我飄雨,該死!

 早上六點半從中和出發,大約七點四十五分抵達冬山河親水公園

 雨不停的下著,還沒有大到非撐傘不可的地步(但我們沒帶傘...orz)

 既來之,則安之,反正一切視情況而定,先進去再說....

 大人門票350元,小孩門票250元,車子50元

 二大一小外加一台車,剛好1000元打死~感謝凱凱的阿公熱情贊助....







 園區地圖

 其實我不懂園區地圖擺那麼高幹嘛!很難拍耶!

 連小砂身高176cm,腳踩8cm的高跟鞋

 還是無法正面拍,就可以知道地圖放多高了吧!!!!!

 詳細地圖還是請看:
http://www.folkgame.org.tw/2011/place-b.htm

 這是官網的清晰放大版的,可以直接殺去想要玩的點喲~







 小花霧戰場

 其實就是靠著上面的大球噴灑水的

 大人不能在中央翻滾,因為小邱有被救生員驅離...XDDDDD







 大花霧戰場

 這個大人好像就能進去,因為我有拍到一張小邱在裏面翻滾的照片....XDDDD







 全民搖擺

 其實就是大家可以站在上面,接受水柱的洗禮

 反正就是盡情翻滾吧!盡情玩水吧!!!!







 這是全民搖擺和水射擊滑道的中間

 那兩朵大花也會噴出水,能讓人經過時,也能涼快到底啦~







 中場休息一下~大約快十點的時候,雲層漸漸散開了....

 跟我一樣負責顧東西的姐姐們~這時候防曬就要拿出來準備啦!

 我可是為了童玩節還買安耐曬來用....雖然只是旅行瓶
 
 剛好遇到要晴不晴的天氣,只擦了兩次,還有剩咧~







 最受歡迎的水射擊滑道

 前方看到的大球可以從上往下拉桿,就可以射出水柱,射向滑下來的人們

 要上去滑梯有兩邊,一邊是簡單走樓梯,另一邊是攀爬的

 剛開始大家都用走樓梯的,後來攀爬的人數居然排到落落長~



 這裏有小叮嚀~★

 大家如果要放置東西的話,建議就放在水射擊滑道對面的桌椅

 因為這裏離淋浴間近,離廁所近,離寄物處近,還離賣餐的店很近

 這真的不枉費我特地從小花霧戰場對面,一人獨自搬行李到水射擊滑道對面

 做什麼都很方便喲~(其實我是事後被小邱稱讚才知道的...XD)







 Hi汽球

 這個是我從頭到尾都看不懂要玩啥的

 大概就是在球的前面這片水面瘋狂玩水吧!!!!







 水上手足球

 就是將水面上的球丟進網裏面~來回丟不停的玩

 總覺得很消耗體力...



 其實,我們有很多都沒去玩,反正就是要帶凱凱來玩水的

 光是我列出來這幾樣,凱凱一個人連玩了三個小時(我也清靜了三小時)

 可見,看起來平凡無奇,對小孩而言卻是了不起的天堂ㄚ~

 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很建議來玩一下啦~







 接近11點時,雲層整個都散開了,連太陽都跑出來了

 逼得我緊急再擦上防曬,然後用衣服蓋住肩膀,浴巾蓋住大腿...

 總算保住皮膚不被曬黑ㄚ~

 因為小邱回到家後,肩膀全曬紅了,手臂也是.....甚至還會刺痛咧!

 其實我們到11點40幾分就閃人了....

 曬不到一個小時,就已經會刺痛了,奉勸大家防曬要做好啦!!!!



 我們是沒有看任何表演的,就單純去玩水

 12點準時踏入雪山隧道,完全不會塞車

 而且雪隧的速限已經提高到90了,請不要再開70了

 會妨礙大家前進的速度喲~



 童玩節的活動期間是7/9~8/21

 早上8點即可入園,泳池時間開放到晚上八點

 大家可以趁暑假帶孩子們去玩玩啦!

 年輕朋友也可以去那裏約會....XDDD



 2011宜蘭國際童玩節官網:http://www.folkgame.org.tw/2011/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