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送禮及自家用的月餅是微熱山丘的土鳳梨酥,去年已經寫過了,今年寫其他的




本來今年是不打算再多買月餅的,因為我在減肥、我在減肥、我在減肥(不停跳針ing)

但是∼今年小7有好多新加入店家的月餅,每個看起來都好令人心動ㄚ∼∼∼

所以就聳慫Moon妹買一盒台中犁記鳳梨酥給我品嚐.....

其實是我最近不曉得為啥,對鳳梨酥開始感到興趣了.....XDDDD

而寶泉食品的綠香綠豆完全是翠蓉買來公司拍照用的,但品嚐後驚為天人

所以還特地跑去買回家跟媽咪一起分享嚕∼∼∼∼

現在要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啦^___^







小7購入的台中犁記鳳梨酥,一盒15入,分別有原味鳳梨酥(10入)和蔓越莓酥(5入)







個頭其實不大,大約是30g的重量

包裝還寫明是「百年老店•純正手工」的字樣....







從邊邊角角看來,真的是手工的感覺

因為還蠻像小砂自製鳳梨酥時,老是沒把餡料壓滿在鳳梨酥模的樣子

較為深色的蔓越莓酥....不太明瞭為啥烤起來的顏色差別頗大....







台中犁記的鳳梨酥內餡是屬於較傳統的,跟現在強調吃得到口感的土鳳梨酥不同

不過,我相信喜歡這樣的內餡大有人在....

台中犁記的餅皮吃起來奶香味濃厚,而且能夠齒頰留香,我超喜歡這樣的餅皮

而內餡的話,吃不出酸度,但也不覺得甜,但是它不黏牙.....

雖然吃不到一條條的口感,但不黏牙對小砂而言就是好的鳳梨酥

而蔓越莓酥感覺就比較弱一點,因為也沒有蔓越莓的酸味

只是看得到有一顆顆的蔓越莓,強調著品名跟內容物符合.....


台中犁記鳳梨酥就介紹到這�,接著介紹寶泉食品的綠香綠豆....







寶泉食品的綠香綠豆是我專程到寶泉食品購買的

原以為在中秋假期前的星期四,寶泉食品應該是人滿為患

可能是上班時間,所以都沒有人....只有多數的店員而已...XDDDD

因為只是試口味的而已,所以就沒有買禮盒包裝了....







其實小砂並不喜歡吃小月餅,因為我都會覺得太乾

所以我自己不做也不吃,這次完全是在公司品嚐過後才決定買的....



綠香綠豆的外型圓滾滾,但選擇時要注意

不曉得是內餡太飽滿的關係,所以有些綠香綠豆的底部都裂開了.....

不過買禮盒的話,可能就沒得挑了吧!!!!!







綠香綠豆顧名思義就是綠豆餡

跟一般的白豆沙口感不同,不僅僅有沙沙的感覺,還吃得到綠豆的顆粒

吃起來就覺得實在

另外,就是內餡較濕潤搭配起乾乾的餅文,口感瞬間好了很多

吃了以後也不會口渴,重點是甜度低,讓人一吃就上癮呢∼∼∼∼

綠香綠豆應該是繼俊美食品的松子酥,第二個讓我喜歡的小月餅類的產品了....




中秋節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我還在吃月餅....囧

看來體重稍微飆升是必定的了......不過,還是要繼續吃啦∼哈哈哈哈





台中犁記總店

電話:04-22950079

地址:台中市北區大雅路578號

網址:
http://www.li-ji.com.tw/



寶泉食品精誠店

電話:04-23296861

地址:台中市精誠路21-6號

網址:
http://www.cake888.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