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二鍋隸屬於王品集團

應該是王品集團�最平價的料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價的關係,所以北部沒有∼XDDDDD


石二鍋,小砂總共吃過兩回

一次是漢口崇德店,另一次是漢口西屯店

所以照片是兩家店綜合起來的∼但食材都是差不多的啦∼







石二鍋固定的招牌

這是漢口崇德店∼







漢口崇德店其實蠻小的

應該說是台中所有石二鍋�,店面最小的



如果你也同時訂位隔壁的鼎王麻辣鍋或者是輕井澤的話

要看那一間先呼喚你的話,就可以挑這家店

不然,一群朋友聚會的話,請選石二鍋其他分店吧!!!!!







內部就一排吧臺

放眼望去就大約三、四桌,就沒有了喲∼

所以空間非常小

另外,漢口西屯店全部都是吧臺

但是∼總共將近七、八排吧!整個容量很大

上次我們是八個人聚餐,就用掉將盡一排的座位了....



之前我去食用時,漢口崇德店的吧臺還沒有讓人放置東西的抽屜

去年11月有改裝過,不曉得有沒有改善了∼有機會再去看看....







開始介紹菜單啦∼

不論你點菜單上的那一種鍋類,通通都是198元∼

當然,這樣的價格不點雪花牛或櫻桃鴨,真的是對不起自己啦

最早石二鍋剛開始的時候,還有肩胛牛小排可以選

現在被雪花牛給替代掉了.....好可惜....



然後,到石二鍋有石頭鍋跟涮涮鍋可以挑選

我還是比較愛石頭鍋的啦∼







餐具

湯匙亮到把小邱的臉給映照進去了....XDDDDD







沾醬

可以使用主廚特調的沙茶醬

不過,小砂在減肥,所以都是另外跟服務人員要碗,再調配自己的醬料

石二鍋有日式風格的蘿蔔泥,這可是我的最愛∼







石頭鍋登場

湯頭是清爽高湯

一開始就會放幾片高麗菜葉∼







菜盤

�面最特別的就是標記著「石二鍋」的豆腐了∼滑嫩好吃喲∼

菜色很豐富

有高麗菜、玉米、番茄、南瓜、青花菜、紅蘿蔔、米血、水晶餃、蛤蜊、花枝丸、豆皮和芋頭

應該就是這麼多了∼少寫了就別跟我計較了.....

菜盤看起來就很健康∼因為是多色蔬果ㄚ∼

其中,�面的花枝丸還吃得到花枝塊喲...







菜盤的部份都丟進去滾一滾

因為減肥的小砂必須要先吃菜,才能吃肉肉ㄚ∼







肩胛牛小排

雖然已經點不到了,還是介紹一下

吃起來很嫩很順口,不供應了真的很可惜.....ORZ







上選羊肉

在漢口崇德店點的,整個等很久

我的鍋都快吃完了說....才跟我說在「現切」......(火!!!!!!!)

不曉得是漏單,還是肉肉在解凍.....







雪花牛肉

看了很多人的雪花牛,只有NANA老婆的最瘦,油花最少

相對的,不能燙太久,不然整個肉質就是柴ㄚ∼







櫻桃鴨肉

跟我一樣的減肥的人,全部的東西吃足後,再開始燙櫻桃鴨肉

因為整個油脂豐富,肉質滑嫩,但此時的湯頭真的不能喝ㄚ∼都是油



但是,等待的時間已經是我吃完半個鍋的時候

不止我一個人點櫻桃鴨肉,結果就獨獨缺我一份,一樣說「現切」

但,我們坐的位置能看到廚房,根本沒人在處理

直到一陣子後,才看到廚房人員在切我的櫻桃鴨肉

不曉得這次是不是解凍不足,所以切不了肉的關係呢?還是漏單?

這次是發生在漢口西屯店....ORZ







停一下,喝口水

冬瓜檸檬冰沙是點餐後,服務人員就會提供的∼

整個酸甜味調的剛剛好ㄚ∼

就算天氣再冷,也要喝上一杯,才覺得真的來過石二鍋啦∼







魚餃

一份是20還是30元,不記得了

只記得沒啥特別,因為在我心中還比不上桂冠魚餃.....XDDDD







蛋餃

價格跟魚餃差不多

只是口感一樣沒啥特別就是了.....







蛤蜊

整體是新鮮乾淨的,燙熟後就是鮮甜可口∼







花枝

食材新鮮,簡單燙一下就很好吃囉∼



到這�,就告一段落啦∼

石二鍋整體就是食材新鮮,東西就好吃

畢竟火鍋就是這樣咩∼煮在一起後,湯頭更顯得鮮美好喝

而且中途還會提供瀘油網,整個就是貼心到不行喲∼



但是,同樣的事情居然碰到兩次

就是肉品太晚上,整個讓人等到有點火,而且兩家店各遇到一次

不過,在漢口崇德店遇到最扯的是我點的豆皮

等到羊肉也吃完了,豆皮還是沒來,已經準備放棄的時候才上來

問怎麼還沒來,回答是「因為是現做的」

天啊∼這是固定公式回答嗎?那魚餃跟蛋餃應該更慢吧!

所以第一次吃,真的覺得石二鍋好吃,但是豆皮事件讓人覺得不舒服ㄚ∼



除了豆皮事件,我還是要說句老實話

石二鍋的品質好,服務也不錯,但請不要再漏我單了....真的....




石二鍋

漢口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漢口路四段395號(崇德路口) 

電話:04-2238-9822 


漢口西屯店

地址:台中市漢口路二段82-2號 (西屯路口)

電話:04-2311-8198

網址:
http://www.12sabu.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