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跟小邱交往的時候,我們最常在中和的中壢新明牛肉麵吃麵

因為我超喜歡吃麵食的,偏偏小邱是宅男,外加都吃家裡

所以只知道一、兩家好吃的.....

剛好,我又是用麵食就能打發的傢伙,所以百吃不厭的啦!



這次是接續著基隆廟口的隔天,帶著小強同學和小羽同學來的

因為他們本來要先來吃,結果我給的地址是舊的,害他們白走路

只好親自帶他們來吃啦∼







中壢新明牛肉麵是不是中壢發跡的,我就不清楚了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這是加盟的

因為還有好多地方都有中壢新明牛肉麵呢!

光是在中和,我就看過兩家嚕∼

只是小邱說這家比較好吃....







價格方面,我是覺得還OK的啦!

因為跟台中的價格差不多...







醬料、酸菜都是自行取用

還有隔壁冰箱的小菜也是自取的...







涼拌鴨掌

小菜就一般般,沒有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







涼拌海帶絲

屬於比較硬脆口感的海帶絲∼

辣椒是裝飾用的,一點都不辣...







牛肉麵登場啦!

因為我點的是中辣,所以整碗紅通通的...

我喜歡牛肉麵上舖滿蔥粒,感覺起來就很好吃....







牛肉,有一部份會有筋

他們家的牛肉吃起來是屬於比較有咬勁,不軟爛的

而牛肉本身有吸附了湯頭,所以單獨吃牛肉也覺得很香很有味道...



湯頭本身喝起來很濃郁順口

雖然是紅燒的,但不會呈現辣味,除非像我有跟老闆娘指定

不然是不會辣的....







趕緊加個酸菜搭配,比較不油膩

他們家的酸菜是青脆的,但不會辣...這點比較可惜...

因為單獨吃會比較淡而無味...







他們家的麵條也很不錯

看似一般的陽春麵條,但它比陽春麵條厚實的多,口感也Q彈許多

不過,它不太會吸附湯汁,所以一定要一口湯一口麵的吃

才會覺得口感豐富呢∼



至於加湯加麵不用錢這檔事,我就沒試過了

因為一碗就飽了...根本沒辦法再加湯加麵......XDDDD





中壢新明牛肉麵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43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