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FG部落格正在改版當中,我還在努力適應著

 不過,因為某些改版跟我以往的寫文習慣不同,所以只好自己動手改變

 雖然會多花一點時間,但至少我的文章還是維持著一致模樣

 才不會被人覺得我愛亂改.....XDDDDD







 這是某一天我和小邱在北部時的午餐

 當時一路從中和晃到永和,再從永和晃到板橋

 一路上遍尋不著午餐的著落,應該說當時真的沒啥想法

 最後~我們大約繞了一個小時了吧!

 剛好就在青藏老牌牛肉麵前等紅綠燈

 就決定是它了~反正都餓到前胸阽後背了

 反正它有得過獎,就這樣試看看吧~反正我也愛牛肉麵....









 ▲MENU

 請自行點閱查詢,謝謝~











 ▲滷菜-豆干跟豬耳朵

 滷菜都是放置在冷藏冰箱,然後選取後交給櫃檯,順便付錢

 本來滷菜給櫃檯加熱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但是我聽到了「叮」一聲,不是用微波爐吧~當場我很失望

 我喜歡滷菜泡過燒滾滾滷汁的多汁感,所以~這點我很不喜歡

 SO~滷菜就是不太合我的口味囉!









 ▲辣油

 吃起來香而不辣(不辣是針對小砂的味覺,不代表任何人)

 拌進乾麵或湯麵中都很對味,多了一股香氣













 ▲半筋半肉麵(家常)

 沒有特別指定就都是家常麵條

 家常麵條是比一般麵條寬板而且較有嚼勁的口感

 而且青藏老牌牛肉麵的麵條很有彈性,我還蠻喜歡的





 牛肉的部份煮的很軟爛了,但又沒有爛到一夾就斷

 牛筋的部份Q彈十足,完全是我的菜

 湯頭部份沒有特別指定就是清燉的

 清燉的牛肉湯頭感覺口味較淡,喝起來還有點藥膳的香氣

 我是不討厭啦!但這種口味就是看個人了.....







 

 

 ▲香蔥乾麵

 剛剛前面有提過了,麵類沒指定就是家常麵條了!

 所以麵條不廢話了~

 香蔥口味偏淡了些,不過大致上還是香氣十足,而且也不過會於油膩

 唯一的缺點,應該是說我本人不愛,因為配色的青菜居然是大陸妹

 真的是打中我的死穴啊~~~~~~~







 

 

 ▲原汁牛肉蛋花湯

 自從在牛店喝過香濃美味的牛肉蛋花湯之後

 我對那美味念念不忘,但牛店有排隊的人潮,讓人望之卻步

 所以~既來之、則安之,就順便在這裏解解纏吧!





 湯頭和半筋半肉牛肉麵相同,唯一討厭的還是那大陸妹

 整體而言,還是算不錯的味道~只要不要再有大陸妹就好嚕.....(碎碎念)

 話說,我其實是被羊肉米粉給吸引進來的,但是我沒點....

 為啥呢~~~我忘了!大概就是為了那個獎而衝昏頭吧~





 青藏老牌牛肉麵

 電話:02-29592221

 地址:北市板橋區民族路272號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