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過去,總在我的計較下
不停的重覆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
我愛亂想,愛計較,愛擔心
卻也沒想過,你是否也會擔心我

你的現在,有著我的存在
你曾說沒有過去的你,不會有現在想法的你
沒有那段痛苦的過去,你不會認識現在的我
這樣的現在,看似幸福
卻在我的胡思亂想中,讓我看不清你的情感

你的未來會不會有我
老實說,誰也沒辦法確定吧!
也許你還在找尋我們未來的出處
而我還在擔心末來的可能性

你的過去‧現在‧未來
都有著我無謂的擔心與害怕
我不想結束我們之間
卻也還放不開那些過去,無法承受著未來的可能
我只能先接受現在,慢慢的期待未來
期待你要給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