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老公:
我將離開台灣一個星期
始終只會擔心你
害怕去年的事情再度發生

這些事我不敢跟蘭子討論
她一定會覺得我多慮了
在大家的眼裏,你的眼中都只有我
最疼愛的還是我
是我自己愛把麻煩攬上心頭
不僅讓自己煩惱
也讓你花費不少時間來安撫我

要不是你允諾了我回台灣就來見我
我想我一定會賴著你半夜接我去台北
因為我真的好想你
就像你說的,我們住在一起
我的脾氣應該就小很多,我的擔心會少很多
但~~你知道我的想法,就算再想待在你身邊
現在的我,還不能給你幸福,更不能讓你養
再等我長大一點吧~~

去大陸的一個星期
我希望能收到你愛的簡訊
希望能每天跟你說句話
讓我知道你一切都好、一切都平安
至少讓我解解相思之苦

也許我真的不太會說好聽話給你
但~~老公,我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