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蘋果蛋糕.JPG 

食譜是採用Nourriture délicieuse-焦糖蘋果蛋糕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用這麼多奶油做蛋糕
小砂又沒有將奶油放到很軟
所以打了很久,才讓奶油跟砂糖相結合

還有一點就是
因為小砂用鋁箔圓膜做蛋糕
結果邊緣跟原食譜的都不一樣,完全沒有焦色
表面也稍嫌濕了點

表面的焦糖蘋果,我懷疑是自己煮的不夠久
導致蘋果收汁不夠乾,表面烤久了,還是有點濕
所以我將蛋糕置入冰箱冰一晚
還是覺得有點濕氣,害我覺得有點失敗~

雖然外表跟原作相差有點遠
但是口感卻意外的好吃
再加上表面的蘋果大受同事喜歡
讓我對自己的蛋糕多了一點自信~
也對奶油體的蛋糕少了一分害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