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長碳1.jpg

小米麻麻這次舉辦了手工皂試用活動
小砂又厚臉皮的跑去參加~(微笑
小米麻麻超貼心,明明試用的手工皂名單中沒有「備長碳皂」
就因為我上次說想拿「備長碳皂」給小邱洗看看
所以小米麻麻就將「備長碳皂」寄來我家了....

在這裏,非常感謝貼心的小米麻麻喲~ 

備長碳2.jpg

 

因為有了「洋甘菊保濕皂」的試用經驗
所以小砂對小米麻麻的成份都感到非常放心
容易過敏的小砂
碰到現在這個酷熱的天氣,臉都沒有發現紅腫
SO~小米麻麻在使用成份上,是讓人安心的
就連過敏體質的小砂也都覺得很放心...

 備長碳3.jpg

 

「備長碳皂」就如名字一樣,黑黑的一塊
沾水之後,就會出現許多黑色的水水
但是一塗抹在臉上,就能洗去臉上油脂,讓整個臉清爽起來

當然,這次的主要試用者不是小砂,而是小邱
小邱上星期來我家,我馬上就拿給他使用了
洗完後,臉上的油脂幾乎不見,過了一個早上,也比較沒之前出油的嚴重
就連鼻頭上的油脂也被小砂擠出來比較,確實比以前少很多
因為小邱是個超會出油的人...但是僅限於臉部

小邱覺得清洗方便,對他而言是一大福音
目前小邱拿了一塊在家裏使用
不僅洗澡用,一天還洗三次臉,因為他覺得臉不會澀澀的,很舒服
所以中午回家洗一次,下班回家洗一次,洗澡時再洗一次
讓我又不得不跟小米麻麻說謝謝
謝謝妳讓小邱使用「備長碳皂」,我終於有機會改掉他不用洗面乳洗臉的習慣了...(笑

以下,希望小米麻麻不要覺得小邱超浪費
雖然我已經罵過他了....
因為小邱是會用毛巾清潔臉部的人
再加上他本身臉部油脂較多
所以毛巾長期使用下來,幾乎都快堆了一層油(他自己說的)
結果....他覺得小米麻麻的「備長碳皂」很去臉上的油
就給我拿去清洗那條毛巾....我整個人快瘋掉
但他還是很認真的跟我說....「寶貝,這個皂超去油,真好用」
害我都不曉得該哭還是該笑啦。

總之,我覺得臉部容易泛油的朋友
真的很適合「備長碳皂」
因為小邱有用毛巾證明了....(嘆

小米の手工烘焙。皂的網址:http://jeremy0206.pixnet.net/blog/post/23880818

 

 

 

 

延伸閱讀: [分享]小米の手工烘焙。皂-洋甘菊保濕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