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0.jpg

最近爆紅的facebook,你有玩嗎?
連公務員也為之瘋狂的facebook,你玩了嗎?
小砂~玩瘋了....<( ̄︶ ̄)/<( ̄︶ ̄)/<( ̄︶ ̄)/

facebook的網址:http://zh-tw.facebook.com/

請相信我,這不是廣告,只是我覺得很好玩
想要號召大家一起玩啦!

接下來,就讓大家看看小砂瘋狂的程度以及瘋狂玩的系列

face1.jpg

這個是Restaurant City,中文名稱是餐廳
也是小砂最熱衷的一項!
目前跟我一樣有在玩的格友有Lisa、幸福芬、蜜蜂姐姐、橘兒
小砂正努力要將我的餐廳推到頂端,要將菜色都弄到頂級(金盤)~╭(′▽`)╭(′▽`)╯

face2.jpg

這是開心水族箱,是小砂最偷懶的一項
平常想到就餵餵魚,撿撿魚所生產的寶物
上星期為了買一隻劍魚(就是鼻子尖尖的那個),因為不熟設定,一口氣買了三隻
有很多格友都被劍魚刺傷很多次了....︿( ̄︶ ̄)︿
嘿嘿~不要躲就是妳們啦!我有看到妳們被劍魚刺了喲~~~

face3.jpg

最讓人無法自拔的就是開心農場啦!
上星期是衝等週,小砂努力衝了好多等,才多換了幾塊田,超辛苦的...ε( ̄□ ̄)3||
玩農場的格友就多很多了...三不五時幫小砂澆水、拔草,當然不忘偷偷小砂辛苦耕耘的農作物
妳們真的是太認真了啦~~
傻媽是最認真的一個,然後幸福芬、蜜蜂姐姐自己偷完還會叫我去偷,超好的耶...
聽說小魚乾麻麻的最難偷,叡媽、ruby、草莓、vi、橘兒、玲子、小花還有茜茜~~大家都超認真的耶....
明天又有新活動,超期待~~ ○(* ̄︶ ̄*)○

face4.jpg

再來是後起之秀~動物樂園
玩的最認真的格友莫過於傻媽了,看到右手邊的排名沒??
傻媽居然是我的好友排行榜的第五名,就可以知道傻媽有多認真了吧!
依照等級養動物,動物還會生產就能賣錢,有那種自給自足的fu呢~

難怪格友們紛紛下海玩起了facebook了呢~

還有誰沒有跟小砂加好友的?歡迎來加我呢...
我的facebook暱稱:翁小砂
歡迎大家找我一起玩呢!

偷偷告訴大家好康
小砂最熱衷餐廳,所以其他的都可以任由大家偷喲~

facebook的網址:http://zh-tw.facebo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