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冠冷凍食品一直都是我家的最愛

舉凡火鍋餃類、貢丸、雲吞都是冰箱中的必備用品

想要煮湯時,隨手拿一包,就能輕鬆完成當天的晚餐~

雲吞1.JPG

 

這次桂冠食品提供的試吃品是雲吞全系列

包括:桂冠雲吞、菜肉雲吞及鮮蝦雲吞....

超大方的啦~



以前爸爸還在的時候,家裏一定會有桂冠貢丸、魚餃

因為爸爸永遠都記得桂冠貢丸、魚餃是我和妹妹的最愛

現在爸爸不在了~晚餐成為我肩上的擔子

原本只會張口吃喝的大小姐,現在會親手做羹湯給家人吃

正因為自己親手做,就更要瞭解家人的需要~



以前爸爸很少買雲吞系列的

直到上次我試吃桂冠營養輕食系列

《文章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umituki/3644579

雲吞就變成了冰箱的必備品....



在這裏,小砂簡單介紹兩道料理,都是小砂用心為家人做的愛心料理

雖然樸實簡單,但都抓住了家人的胃....這樣對小砂而言就足夠了...



第一道是《蔬菜雲吞湯》

 

雲吞2.JPG

 

今天的準備材料:

主角:菜肉雲吞4粒

配角:高麗菜葉數片、蘆筍、木耳、甜椒、香菇

調味料:桂冠菜肉雲吞所附的高湯包

 

 

雲吞3.JPG

 

其實這道湯真的很容易,就是全部丟進去煮一煮,煮滾了就OK了喲~


會做這道蔬菜雲吞湯是因為家人平時只有晚餐在家食用

為了家人的健康,所以我常常會煮蔬菜湯

蔬菜湯的配料就看冰箱中有什麼菜色而變動

而雲吞是讓在吃蔬菜湯的同時,也能吃到肉類,補充身體能量~


所以蔬菜雲吞湯是小砂幫親愛的家人營養均衡的重要湯點喲~



再來,這道是《紅油雲吞》

完全是為我那可愛妹妹設計的.....

 

雲吞4.JPG

 

我妹妹喜歡吃紅油抄手,但是市面上的餛飩總是很小一個,而且煮久易爛

所以小砂就把腦筋動到桂冠雲吞的身上了....


準備材料:

主角:鮮蝦雲吞數粒

調味料: 辣椒、蔥、辣椒油、蒜末、花椒粉


其實煮蔬菜雲吞湯時,我就會順道將鮮蝦雲吞丟進去一起煮

然後再將調味料調和或煮勻

等到鮮蝦雲吞熟透,將調味料淋上後,這道料理就完成囉~



妹妹偏好鮮蝦雲吞

因為有肉又有蝦,口感豐富,讓她一次滿足吃肉吃海鮮的幸福感....

雖然紅油雲吞挺辣,但是熱量也不高,很適合當配菜或單獨當餐點食用喲~




最近小砂在力行減重計畫,所以拖著家人一起營養均衡一下囉~

所以桂冠雲吞幫了我很大的忙,讓家人能吃蔬菜又能吃肉,清淡不油膩又健康啦~

 

 

現在購買桂冠雲吞(不限盒數/口味)

只要剪下包裝條碼寄到:100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26 號『愛心補給站』活動小組收

就 有機會得到摩拖車喲~


詳情請上活動網址:

http://event.laurel.com.tw/love2010/?i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