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報名「美食派對」的瘋體驗,處處充滿驚喜

因為我在得知入選後,隔天馬上就收到商品

這中間都沒有接到任何聯絡信件或電話

只能用快速來形容.....


不過,它的交稿期限也很急迫就是囉~


今天體驗的商品是美食派對‧初戀白巧vs熱戀黑巧





粉紅色的禮盒,上面有可愛的小熊圖案

連同封合的貼紙也是可愛的小熊

貼紙上還附有美食派對的電話,讓人不知該不該丟






最佳賞味期非常短暫,只有2天

等於說收到產品後隔天,就要快速解決掉它....

害我只好先將它冰在冷凍庫...






盒子上就有美食派對的訂購資訊

電話、網址一應俱全






終於要進入主角模式了

一盒裏面有六點

初戀白巧×3 以及 熱戀黑巧×3







初戀白巧是使用黑色杯子裝著

上面的水果裝飾對我而言有點酸,所以不是很喜歡

剛開始吃初戀白巧時,白巧克力的甜味並不明顯

中間夾了百香果Q凍,有點像奶凍的感覺

但,吃起來都是淡淡的檸檬香氣

吃到這裏時,我覺得味道都不錯,不甜不膩又帶了檸檬香

感覺很不賴


不過,最底部的蛋糕體破壞了我的夢想

因為小砂覺得蛋糕體太甜了,整個壓過檸檬味,真的很可惜啦!








熱戀黑巧是用白色杯子裝的

上面的水果都是一樣的,還是很不愛呢...

巧克力吃起來苦苦的,不會很甜,我還蠻喜歡的

內餡是熱帶水果,有一點酸甜

就連蛋糕體也不會很甜膩呢~



所以兩者比較起來,我覺得熱戀黑巧較合我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