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已經過了半個月囉∼你們家的月餅吃完了沒???

今天,小砂又要介紹家�買的月餅囉∼

我真的沒有想到,自己不做月餅,省了很多時間

但是選擇也變多,也變得更會買了啦∼哈哈哈



這次買的也算是台中的老店吧∼俊美食品

以前我只知道他們家的松子酥、鳳梨酥很有名

可是,我一直都沒吃過,雖然我家以前也曾經出現過俊美的產品

不過,這次我可是很早就跑去預訂了喲∼

因為我曾經在節慶的前一天要去買,結果人都排到隔壁去了

還有很多車車一直停靠過來,當時小砂就放棄購買啦∼

所以我提早了將近一個月就預訂囉∼連同送小邱、海爺的都訂好了∼






綜合禮盒有松子酥6個、鳳梨酥6個以及杏仁片4盒

本來這是要給我外婆的,不過我媽說有包紅包就好

再加上我媽咪對松子酥情有獨鍾,所以就把它留在家�吃啦∼






松子酥

小小一個,說真的不是很起眼

表面還有『俊美』的印章∼






直到我第一次拿來吃,我才知道松子酥是紅豆餡.....

紅豆餡包松子,松子吃起來脆脆的,紅豆餡不會甜,很對我的味

重點是吃起來不乾啦∼難怪我媽咪這麼愛了....

她待在家一個人就吃了10個松子酥......真的是嚇到我了啦∼






鳳梨酥

包裝還挺古色古香的

個頭也不大






顏色金黃漂亮,帶點奶香味

型很美,果然是比我自製的好看很多....囧






切下去的時候,邊邊角角很酥,所以就變醜了...

吃起來奶香味不會很重,內餡算飽滿,但沒有酸味,但不會黏牙就是哩∼

可能大家現在都流行土鳳梨酥吧!

所以沒帶酸味的鳳梨酥反而覺得不太一樣了.....XD






杏仁片

一盒�面又有四個小包裝

這個是專門為我妹準備的....






每個小包裝�面有兩片

不曉得是不是我放太久了,所以咬起來不酥脆了

但是,杏仁片真的很香,對小砂而言,有點甜還不到膩的地步就是了∼





在小邱家的月餅禮盒�,我也放了杏仁片

這是專門為凱凱準備的,我想小朋友應該都會喜歡這個吧∼

不過,聽小邱說,凱凱很棒,還吃了三個松子酥.......




今年的月餅介紹就到這�啦∼

沒有特別好吃的就不介紹了.....





俊美食品•文心店

電話:04-23125657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三段38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