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我的體重為什麼會扶搖直上

那我想火鍋是脫離不了重大關係的


在跟前任男朋友在一起時,他知道我喜歡吃火鍋

我們就這樣整整一星期吃遍各種火鍋

不論是涮涮鍋、石頭火鍋還是吃到飽,甚至簡餐小火鍋也吃了...

你想想,這樣不會胖的話,那我就真的天賦異秉了...

當然,小邱也是常常用火鍋在餵食我,尤其是我想不到要吃什麼的時候...


言歸正傳,今天去吃的是在我家附近的阿官火鍋

從幾年前開始,我就異常迷戀阿官火鍋

不過,那時候我家這�沒開,後來太平開了加盟店後,就變成我家聚餐點之一了...






阿官火鍋的外觀每家都一樣

就是這樣黃澄澄的一片,而且很多店面大多在轉角....






店內的裝潢也都是一樣的

我個人覺得不太擁擠,所以還不錯...






醬料區

通常只有加盟店才會有飲料提供,雖然都是綠茶跟冬瓜茶

阿官火鍋的醬油是海鮮醬油,不會很鹹,我個人很喜歡.....






阿官火鍋最讓我喜歡的就是鴛鴦鍋的設計

平常跟小邱兩個人吃的話,我就只叫一鍋,然後就能加點很多配料

跟家人一起吃的話,就自己吃一鍋,然後將一邊的湯頭換掉

我最愛換的是香菜皮蛋湯底跟魚骨湯底






菜盤蠻豐盛的,不過數十年如一日,幾乎沒什麼換,就算是換了家分店吃,還是一樣的

有玉米、高麗菜、番茄、香菇、豆腐、金針菇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有油條、雞肉丸和牛肉丸...

阿官火鍋家的丸子都蠻好吃的...






只要有點鍋,就可以選擇白飯、冬粉或黃麵其中一種

很久沒點過黃麵了,不曉得還有沒有....




接下來,要介紹肉肉囉∼





小肥牛

這是我點的海鮮肥牛火鍋

肉質還不錯,平常我很少點牛肉,因為要跟家人分享,我就會點牛肉吃....






櫻桃鴨肉

這是我弟點藥膳櫻桃鴨鍋,所以就有櫻桃鴨肉

我覺得還OK,不過後來我弟就沒再點這種了...

因為我弟還蠻喜歡嚐鮮的,每次點的都不同.....






軟滑土雞肉

這是我妹跟我媽最喜歡吃的

第一次帶我妹去吃阿官火鍋,我妹吃了軟滑土雞肉,一吃就愛上了....

因為軟滑土雞肉,吃起來真的很滑嫩,而且久煮不柴,我們家超喜歡的

有一次家�吃火鍋,還特別去買回來煮咧......



再來是我家常點的配料





滷鴨血

其實本身就有入味了,但還是燙過再吃比較好啦∼

味道還不錯,討厭中藥味的人就別點了...






蛋餃

純粹我弟喜歡吃,吃起來不會太差






魚餃

這是我必點的,因為火鍋�沒放魚餃,我就是會不習慣咩.....






金針菇

火鍋一定少不了金針菇,所以就算在外面吃,我家也都一定會點來吃....



差點就忘了介紹海鮮盤了.....






我的海鮮肥牛火鍋搭配的海鮮盤

有鯛魚; 蛤蜊、蚵仔還有扇貝、鮮蝦、花枝

除了扇貝以外,其他的我都很喜歡吃

尤其蚵仔還挺鮮甜的,我超愛的.....



最後,最後還有甜點喲∼





綠豆皇西米露

就算吃得再飽,我也一定要吃甜點

快吃完的時候,就可以請店員先上甜點,不然付了帳就沒了耶....

這一碗也不便宜的說,當然不能浪費

偶爾會有紅豆紫米西米露,兩種我都很愛呢....



就這樣吃吃喝喝下來,飽足感十足

不過今天還少介紹了阿官火鍋的招牌,那就是「手打魚漿」

雖然是魚漿,但吃起來很清爽,而且不會很硬,個人超喜歡的....也超推薦的...

天氣又涼了,改天全家又可以一起去阿官火鍋聚餐了∼





阿官火鍋•太平中山加盟店

電話:04-23956418

地址:台中縣太平市中山路四段129號

網址:
http://www.a-kuan.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