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砂要介紹艋舺~

 恩系豆導a電影~嘛恩系李威a電視~系「茶扣」,就是艋舺肥皂啦~







 現代人洗臉用洗面乳,洗澡用沐浴乳~

 已經有多久沒有使用過肥皂了呢!我默默的在心底問著....



 小時候,小砂也是用著香皂一路洗洗洗洗到現在用沐浴乳

 習慣了沐浴乳的香味,習慣了沐浴乳給予身體的滑嫩

 卻記不起小時候最習慣的味道...

 艋舺肥皂就是人們找回自然的那份感覺....







 艋舺肥皂有禮盒包裝

 雖然沒有以前使用過香皂的香氣

 但簡約大方的紙盒包裝,卻讓人大大讚賞...

 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環保....







 艋舺肥皂的禮盒款,是由消費者任選三種皂品所組成的

 小砂都是仔細在官網看了成份說明而挑選的...

 官網:http://www.monga.com.tw/index.htm




艋舺肥皂採用天然的油、天然的水

精選台灣在地青草、天然草本及植物精油,用心製造...

沒有添加人工乳霜來增加滋潤,也沒有添加活性界面劑來增加泡沫

更沒有添加具刺激性化學物質及對人體有害的物質....











小砂的第一款皂是靜心皂

成份有我喜歡的檜木精油及薰衣草精油



其實艋舺肥皂在說明中並沒有提到任一肥皂有任何功用

不像我們使用沐浴乳有美白功效、洗面乳有控油功效等等...

艋舺肥皂單純就是清潔用......



所以,剛開始選擇時,我遇到了小小難題

因為不明白那一種才是適合自己的

最後我以成份和名稱來選擇

靜心皂是小砂個人希望能讓自我的心情平靜

洗完之後能夠讓心情沉澱,不再煩燥,才能有個好眠....

這是小砂選擇靜心皂的原因











平安皂的選擇就較讓人淺顯易懂了

因為現在是農曆七月了,小砂個人是比較迷信的

盡量不出遠門,盡量晚上11點前到家,這些都是小砂在七月會遵守的事情

所以平安皂就是給小砂自我心安用的....











敏皂是有過敏體質的小砂所挑選的

畢竟有時候也會不小心使用到不適合自我肌膚的產品

所以敏皂是小砂保養肌膚的好皂喲~




第一次使用艋舺肥皂時,說真的,非常的不習慣

習慣性的香氛味,習慣性的大量泡沫,習慣性的滑溜感

艋舺肥皂完全都沒有以上的特點

但是艋舺肥皂還是有它與眾不同的優點

泡沫量少,使用的水量就減少許多,超省水~

剛洗完覺得有點小緊繃,身體乾燥後轉換為一陣乾爽

一點都不怕有洗不乾淨之感.....



至於香氣,三種皂款聞起來都只有「茶扣」味

而靜心皂洗了較多次,居然有了淡淡的檜木香氣...

最厲害的是~艋舺肥皂讓小砂的浴室不用裝置滿×香一類的產品

就有自然的肥皂香,維持著浴室的清香...

其實,用習慣了艋舺肥皂,反而覺得清香勝有香喲~





艋舺肥皂

電話:0987-000686

傳真:02-23816680

網址:http://www.monga.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