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算是我媽咪的專屬地方,她總是耐心整理

 遇到炸物噴油亦或者遇到食物掉落在瓦斯爐檯面

 她總是用力的擦,不停的刷,但有些陳年污漬還是不理她....

 所以啦~我就請來了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幫我媽咪的廚房弄得亮晶晶啦!

 也可以讓年紀有些大的媽咪省些力,多點時間喝口茶啦~









 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

 添加環保性食用級小蘇打配方,可迅速溶解油垢,分解難洗頑垢

 去油力、去污力加倍,清潔廚房輕鬆不費力。

 採用環保性草本清潔配方,不殘留、不刺鼻、溫和清潔

 使用後散發植物淡淡清香。

 不含醇醚類、氯系、磷系、氫氧化鈉等石化強鹼成份

 對人體健康、自然環境無負擔,安全環保。



 雖然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對於人體不造成負擔

 但不適用於碗盤餐具、飲食器具及蔬果

 所以食用的器具還是使用適合的清潔用品喲~







 這是製造日期,可以使用三年。







 兩段式噴嗆

 噴嗆上頭有設置安全裝置,不使用的時候就轉動噴口

 就不怕小朋友拿著亂按,以免危險.....







 今天要實驗的地點就是小砂家的廚房

 抽油煙機的油網周圍都是今天測試的重點喲~

 其實我要找到油垢多的地方有點難,因為前陣子我媽咪才換了眼前這片花花貼紙

 等於說之前的超厚油垢都被我媽咪丟了

 所以只剩油網可以測試嚕~請大家多見諒啦!









 將濾綿拆掉的抽油煙口

 這個只有用抹布擦就顯得亮晶晶囉!

 只是~小砂不愧是懶小孩,所以有些地方沒擦拭到,金的拍謝啦~













 這個網子是壓著抽油煙機瀘棉的網子,以及我家的洗水槽

 我媽咪說~因為這網子不好刷,所以她就擦的比較隨便些
 
 so~才留下了這麼多的油垢給我清!

 至於洗水槽,因為平常洗的東西太多了,不止是食物,還有食器,

 甚至是吃不完的湯湯水水,都會在洗水槽留下油漬!



 那網子是我媽咪用菜瓜布刷的,我媽咪說刷一下下就會掉了!

 對她來說很輕鬆不費力!

 至於洗手槽是我擦的,只用抹布擦一擦,然後沖沖水

 整個洗手槽就又亮晶晶了....









 最後是廚房檯子上的壓條

 它平常都沒有受到任何的防護,就任由油煙在廚房裏亂跑時

 就會隨意的附著在它身上,再來就是這壓條年紀大了就變黃了....XDDDD



 我媽咪說嚐試的清潔看看吧!

 所以我噴了一小段做為測試,擦的時候也只擦了測試區

 所以使用後的壓條就出現了不同的兩種顏色

 可見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的效果多好

 連陳年黃垢都能清除呢!

 後來~我媽咪又自己將廚房那一長條的壓條都擦的亮晶晶了...

 看來我媽咪待在廚房的時間又會更長了

 因為她要好好的看著那亮晶晶的廚房啦~





 

 網址:


http://www.maobao.com.tw/maobao/model_books_temp3.cfm?book_no=2695003758201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