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五哥說聲抱歉,小砂又要來消費你了,哇哈哈哈哈∼

這老五辣麵有個不可以或缺的因素

而這因素還是要您親自走一趟新竹湖口•老五鹹粥

才能知道這讓小砂一試就上癮的美味

如果您不敢吃辣,那您就看看圖

或者∼到老五鹹粥品嚐其他的美味,因為老五鹹粥可是有台北吃不到的狀元魚呢!








接著來瞧瞧這讓小砂吃了一個星期的「老五辣麵」

材料:麵條、醬油、青菜、豬油以及五哥特製小魚乾辣椒

如果少了五哥特製的小魚乾辣椒,這樣就不能稱之為老五辣麵啦∼



煮麵的過程就不再詳述,因為大家都會....XDDDD

我會在麵條上加了些豬油及醬油是為了增加香氣和鹹度

想想豬油拌飯的美味,就可以明白我加在麵�的箇中滋味啦∼

而小魚乾辣椒則看個人的嗜辣程度來選擇

照片上的一小盤完全只是擺設給大家看的,因為小砂需要兩盤才夠味!









完成品登場

請切記,一定要拌勻了吃喲∼









拌勻之後,小魚乾辣椒的所到之處無一不染的亮紅

這顏色真的好美,美到讓人食慾大開

是的∼持續減肥中的小砂,為了這碗老五辣麵,連續吃了一個星期

辣油會胖,我知道!

豬油會胖,我也知道!

麵條會胖,我也知道!

但,我就是控制不了想吃它的衝動.....

小魚乾辣椒就像毒癮般侵襲了我,一天不吃就覺得難以忍耐....









五哥特製的小魚乾辣椒目前只在老五鹹粥吃得到

想要買?

那請到老五鹹粥問五哥吧!因為他現在忙得不可開交呢!



小魚乾辣椒有豐富的小魚乾和蝦米

辣椒反而變成了配角

小邱直說五哥根本就是在做慈善事業的

這樣的小魚乾辣椒,萬一遇到小砂這種嗜辣如命的人

早晚會被吃垮的.........

雖然小魚乾辣椒只有老五鹹粥吃得到,但我還是要說小魚乾辣椒真的好好吃∼

好吃到我的同事們個個都喊辣,個個都說好吃....

每天帶一點點去公司,沒有一天是剩下的啦!

還不知道老五鹹粥在那?

地址:
新竹縣湖口鄉中山路二段220

離湖口火車站真的挺近的,心動了嗎?快點衝吧!!!!!!!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