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做的液種還有剩一半,所以就拿做吐司啦!

反正很久沒有做過了,哈哈哈哈哈.....









很久沒做了,果然是比較生疏的

剛好又遇上天氣不夠溫暖,整個發酵的過程就搞了我好久

超累人的說.....囧

每次被我加了蛋液的表面,都會變得很酥

然後,我還是一直抓不到好訣竅,時間抓不準

上色還是太深了些......orz









不得不說,液種法的麵包體真的好耐嚼好好吃

連我自己在吃都覺得好好吃喲∼



最近ㄚ,我的手一直很賤,不曉得在賤什麼鬼

明明還有很多食記沒有跟大家分享,跟蔡小涼都快吃到吐了

還是有很多沒有寫出來

然後我還一直手賤的去按試用...真的是很想殺了自己ㄚ!

所以,這一陣子會常常看到我試用了,請多包涵.....

看來我真的要把我的手綁好了,嗚嗚嗚嗚嗚∼







最後,介紹一下我的新玩具-烘王烤箱

之前的烤箱終於退休了,不過我媽咪還是收得好好的

因為她怕我結婚就把這台拎去台北,所以舊的還是先留著!XDDDD



原本的原本,我是要寫開箱文的

雖然這台不曉得多少人寫過了,但這是我買的咩!

還是會粉想寫開箱文,只是..........(無言的面對牆壁)

只是貨一到我家,我媽拆了箱,還把它給歸位好了

連箱子都收得整整齊齊的.....所以我沒有開箱的機會....囧

只能開心的跟大家說∼我有新烤箱了....(灑花)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