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的四天連假終於結束了,不管到那�都是人,好累好累!

待在家�也是面對電腦,早知道我還是乖乖睡覺好了.....

這兩天辛苦小涼和小邱了∼才能讓228連假有了美好的回憶!

至於照片嘛∼就讓我再繼續打混吧!哈哈哈哈∼







這液種鮮奶餐包是小魚乾麻麻給我的食譜

原本給我的是鮮奶吐司

可是我下班回家,真的沒有時間等吐司發酵,所以就改成小餐包

讓發酵時間縮短很多

還是要謝謝小魚乾麻麻無私的分享....

雖然液種部份,我還是有點小失敗的......因為順序搞混

真的可惜了小魚乾麻麻的好意!







太久沒做的下場就是無法好好掌握時間

表皮摸起來硬直了些,底部還可以接受.....XDDDDD

看起來平凡的液種鮮奶餐包比我想像的耐嚼

慢慢嚼還能感受的到甜味....

再次謝謝小魚乾麻麻無私的分享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