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完農曆年到現在,我還是對著部落格發懶

並不是沒有到處吃,但就是懶得寫

總覺得每天面對電腦也是件苦差事

畢竟上班用電腦,下班回家還是用電腦

真害怕自己到了四十歲的時候,眼睛會完蛋∼



在去年,我許下了新希望,那就是重新著手做烘焙

不論是麵包還是蛋糕,但我一個也沒做到

這樣怠惰的我一直受到小魚乾麻麻的鼓勵

她從我許下新希望開始,就一直鼓勵我到現在,足足鼓勵了我一整年

對我毫不藏私,而我還是偷懶了整整一年

今年,我終於動手做了.....

雖然跟Carol老師的內容物長得不太一樣

但這沙拉餐包卻是我在減肥期間最愛吃的一款麵包

熱量不低,但該有的營養成份也都有了,讓我很喜歡這款麵包

也一直跟自己說一定要做一次沙拉餐包

我整型的功力還不太行,勉勉強強還能看得出來它是橄欖形吧∼哈哈









再次感謝小魚乾麻麻的鼓勵

還有謝謝今年加入鼓勵行列的小涼,謝謝妳陪著我吃吃喝喝,還這麼照顧我喲∼啾

也幸好我的麵包機還算順利的使用,烤箱也不太討厭我

唯一跟我不熟的大概是戚風蛋糕了吧!

我做了兩個完全不行,真不曉得該如何是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