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我的IE突然當機,害我剛剛的文言雅興全都不見了,嗚嗚嗚

我真的不依啦!不過,我還是要繼續寫完啦!



我在食物常常有著不一樣的堅持,芋頭只吃甜的不吃鹹的

肉庚麵就是要加黃油麵才好吃,而排骨酥麵就是要加米粉才對味

我就是有這樣的怪堅持,才造就了今天的爆模吐司.....



當我手上捧著Elaine小廚娘的草莓果醬(小涼快遞送來的)

心�想著,我一定要做白吐司或鮮奶吐司來搭配,其他的都不行

這是我的小小堅持

然後呢!抹著果醬的吐司一定要方方正正的,不可以是山形的

這也是我的小小堅持

SO∼請繼續看著我的小小堅持爆出多少笑點.....







我的鮮奶吐司使用的是小魚乾麻麻給予的液種鮮奶吐司配方

從外觀看就知道我的鮮奶吐司已經滿模了

滿到四個角角咬起來都酥酥脆脆的....囧







四個角角酥酥脆脆都還不是最嚴重的

最嚴重的是在我的小小堅持下,鮮奶吐司一定是要方方正正的

結論就是鮮奶吐司在烤箱�一邊享受著加溫過程,一邊吐舌向我微笑

天啊∼這是在懲罰我嗎???還是在笑我不會抓時間.....一切都是買午餐的錯啊!



那天∼天氣微涼,我將準備二發的吐司放在微波爐�,還加了杯熱開水

一切都是為了下午能送達給小涼.....

而當吐司發到九分滿的時候,也是烤箱該預熱的時機了

我將烤箱開下去預熱就跑出去買午餐了.....

而在買午餐的過程中,我還一度茫然不知道要買什麼,推延了些時間

回到家,我的吐司早已滿模了....預熱也早已完成

但,我還是堅持要方方正正的吐司,於是我硬給它加蓋.....

結果就變成它在吐舌頭跟我示威了.....ORZ







吐舌後的鮮奶吐司一樣沒給我好臉色,連同我媽也沒給好臉色

所以切起來一點都不討喜,但我還是拎了一半去給白老鼠小涼吃....

而我本想讓小涼用撕著吃,所以索性不切片

結果她還是要切片,只好叫她自己拿菜刀去動手

最後,她帶回了扁扁的吐司.....因為一刀下去就扁掉了....

這吐司真的是好樣的,讓我們看盡了它的臉色!









幸好它還不算太過份,中間還是軟綿綿的,很好吃....

不然∼白老鼠小涼就真的很可憐了.......

不過,我還是要說,真的只有中間還可以......XDDDD









而我的鮮奶吐司終於跟Elaine小廚娘的草莓果醬交配了....

幸好我的吐司狀態還勉強過關,不算褻瀆了Elaine小廚娘的草莓果醬

Elaine小廚娘的草莓果醬算是比較稀的,如果稱之為果泥應該也不為過

可能是吉利丁的部份不多,所以水份顯得比較多一些

吃起來甜份也不會太高,還在我喜歡的範圍內

而且還吃得到草莓的果粒,以及草莓籽的咔吱咔吱的口感呢!



再次感謝Elaine小廚娘送給我的美味草莓果醬!

還有謝謝小涼飛車替我載回來喲∼感恩蛤!

小砂無以回報,僅以此文歌功頌德一番。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