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是我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完成插旗工作

沒想到居然是由我的老闆來幫忙完成的!

其實是老闆今年實在是有夠愛過生日,前前後後幫他過了三次生日

我們實在都不想再奉陪了,所以他叫我們自己挑餐廳

而我們又不想喝太多酒,就挑了精緻又高雅又符合老闆請客身份的夏慕尼了∼

這時候,就要歌頌一下星又妹,都是她選得好啊∼∼∼



話說∼老闆過完生日都要半年了,夏慕尼這時候才被小砂生出來

真的是超害羞的啦!其實是∼∼∼不知從何寫起

好似很有特色,卻又說不到重點!然後圖片又soso,就請大家隨意吧!







原本想要訂在公司附近的文心店,無耐我們人數眾多

喬不出我們想要的時間,就只好殺到中港店....

在中港路的街頭要拍招牌,其實還蠻討厭的!(還有另一家更討厭的!請等候)







一樓大廳,滿滿的人潮!

王品集團系列果然不是蓋的....服務人員跟客人快要一樣多了...XDDD







我們的位置!

老實說真的很有氣氛∼雖然是吃鐵板燒....







我的位置

這深藍色的盤子就只是拿來放餐巾的,毫無用途







為我們服務的美女及帥哥主廚

美女主廚真的很正,只是不多話,但是巧笑倩兮∼光看就舒服了!

帥哥主廚就非常的厚話,不是啦!是非常的好鬥陣,什麼都能聊!

非常感謝他們倆親切的服務∼







菜單∼請到官網看最新的菜單喲!

因為我發現有的東西不一樣了!

網址:http://www.chamonix.com.tw/menuf1.htm




當點菜告一段落,老闆說有某位同事跟他點的東西都差不多

問大家知不知道是誰?我當然知道是誰.....

因為那個人就素我啦∼∼∼∼∼∼我不知道為啥咪啦!

都是老闆學我的啦∼∼∼(跺腳)









▲桌邊調味料及飲料

有醃漬洋蔥、香蒜奶油及玫瑰鹽

飲料有白開水及香檳∼香檳喝完的時候,服務生就會為你補上喲!











▲開胃菜:煙燻鮭魚蘋果酸豆、芒果晶球水果沙沙

這兩款小小開胃菜都蠻適合我的,因為我喜歡在餐前吃水果

最喜歡的還是煙燻鮭魚這一部份,尤其是上頭的紫洋蔥!







▲麵包:帕瑪森起司麵包及雜糧麵包

我比較喜歡帕瑪森起司麵包,因為香氣十足啊∼

默默的啃完這兩個麵包∼連帶奶油也吃光光.....









▲湯品:經典羅宋湯

這一道目前是點不到的喲∼因為官網菜單已經沒有它了!

夏慕尼的羅宋湯偏酸,應該是番茄比例較重的關係∼

雖然肉很美味,但小砂偏好蔬菜多一點大一點XDDD







▲湯品:松露洋蔥湯

這是NANA點的∼用杯子裝的感覺很可愛!

再加上兩片法國麵包,有種喝咖啡吃餅乾的FU









沙拉:鮭魚千層水果塔

必須要說的是∼我應該是籤王吧!這款現在也沒有了....囧

看起來很漂亮,吃起來很清爽,切起來會亂成一片失去美感!







檸檬Sorbet

就酸酸冰冰涼涼的∼清一清口中的味道,準備迎接主餐囉!









主餐:白蘭地鴨胸

剛送上來的時候,我的臉上應該是寫滿著失望

因為我想要的是一片片的薄片鴨胸,而不是一塊一塊的鴨胸

感覺價值差了好多....

雖然主廚弄的鴨胸軟嫩度剛好,帶點白蘭地口味的蘋果也顯得香甜

但∼還是不能滿足我對薄片鴨胸的期待.....

官網照片明明不是這樣的.......(碎念)









主餐:香蒜牛小排

這是NANA的主餐,辛苦她了,還要讓我拍照....XDDDD

牛小排的顏色帶點粉紅,吃起來軟嫩好入口

就算不沾醬,也能品嚐到肉質的甜美度!

尤其是上頭的香蒜片更是好吃的迷人∼酥脆、香氣四溢











櫻花蝦炒飯

炒飯粒粒分明,鬆軟可口

吃得到黃金蝦卵,每一口咀嚼都會有卡吱卡吱的感受

味道算是非常非常的清淡了,感覺不到啥咪鹹味....

在等待進入甜點位置的時間,我無聊萬分,默默的吃完了它.....囧







甜點:法式布蕾

我對王品集團系列的甜點一向不抱太大期望

所以客倌們請自行看圖就好∼







甜點:莓果鮮奶酪







甜點:冰心濃漿巧克力

目前沒有此款點心!







甜點:諾曼地蘋果派

小砂再度是籤王,此款點心目前也沒有!









飲料:玫瑰奶茶

還是籤王,目前也沒有這一款!

飲料也是王品集團系列不被期待的一樣!





默默的又完成了王品集團之一的插旗

其實,我還有一家已經插旗了,但因為等待太惱人,所以不爽拍照!

那就是「聚」,預約七點半,等到八點半才有位置坐∼

整個門口擠滿了人潮,全都是預約沒位置坐的人們....

這樣的感覺實在是很差,所以∼當下也不想拍照了!

更何況吃完「聚」再對照「石二鍋」,「聚」真的是他媽的貴死人∼



忘了說,去到夏慕尼都會填意見調查表

他們家的筆真的好好寫喲∼別忘了帶回家喲∼(歐巴桑心態)

至於「聚」的,胖胖筆,然後寫起來也較為粗大

一樣不得我心啊∼∼∼∼∼∼



以上,老闆的慶生終於結束了,再過半年,又要生日了....(嘆)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中港店

電話:04-23282918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197號

網址:http://www.chamonix.com.tw/index.htm




2013.6.30修正

中港店已無在原址營業,請上夏慕尼官網查詢大隆店及文心店,以免向隅。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