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涼到桃園楊梅一遊的行程又完成了∼

原本只是想品嚐小虎介紹的福廣燒臘,但一趟出門怎麼能吃一攤就閃人呢?

所以∼速速咕狗了一下

剛好碰上食尚玩家∼來去住一晚系列,剛好介紹完桃園楊梅

首推的就是楊梅人都愛吃的湯包∼

我和小涼對湯包也算是情有獨鐘中,所以將食尚玩家推薦的美食概括一下

就成就了這一趟桃園楊梅爆食之旅∼







八點多從台中出發,來到小鎮鮮肉湯包大約快10點了∼

招牌不是很明顯,如果一不小心就很容易錯過

基於小砂是地圖看不清的傢伙,所以有導航還是讓小涼稍微繞了點路

真的是罪過啊∼∼∼幸好眼睛大,還是有看到小鎮鮮肉湯包

不然,小砂可能要一路餓肚子上台北了....囧







主打的鮮肉湯包每籠7個55元

營業時間從早上6點就開始了耶∼∼∼我們算是來晚的囉!









不過,看著小鎮鮮肉湯包的員工們手桿桿、手捏捏

就覺得辛苦也值得!

畢竟現在很多人都是用機器製作了,可以看到手工的,真的很感動啦!







桌上蠻整潔的,應有盡有∼

只是位置矮了些,實在不適合我這個穿高跟鞋的高個子!













鮮肉湯包登湯

心�有點可惜,因為我愛那蒸籠上桌的fu.....

而且說它的個頭還蠻像小籠包的樣子....

說它個頭小,但五臟具全

要有肉有肉,還有蔥,就連湯汁也不少∼皮薄餡多一句話就能代表它

只是∼頂頭的皺摺稍嫌乾硬了一些....









酸菜包,這是小砂力推的包子喲∼∼∼∼

話說,快10點抵達小鎮鮮肉湯包

沒想到居然只剩酸菜包和主打的鮮肉湯包

幸好也只剩這兩樣,不然我看小涼又要給我玩梭哈,我就頭昏昏了....



酸菜包原本引不起我的興趣

但是∼看看它的麵包鬆軟,帶點甜味,光是麵皮就讓我愛上了

那酸菜吃起來脆口帶點辣味,不嗜辣的朋友,可能就會覺得很辣吧!

那脆口的辣酸菜,真的是征服了我的味蕾,好好吃喲∼∼∼

我很少吃特殊口味的包子,但這酸菜包真的會讓人意猶未盡!



可惜,我已經塞不下了,不然我一定會再吃一個

畢竟小涼是跟stanley一起吃一籠湯包

我是自己吃一籠湯包,然後再吃小涼一半的酸菜包

我再吃得下,我也很佩服我自己了......orz







老闆親切的讓我們拍照,而且還幫我們指點下一個地點的路

謝謝老闆∼∼∼∼∼∼∼∼∼讓我們的旅程有個美麗的開始!





小鎮鮮肉湯包

訂購專線:03-4815087、0915-577511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文化街289號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