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ing Cafe Sky蜜糖吐司專賣店的訂位方式超奇怪

不是打到新光三越4樓的店面,而是打去統一訂位專線

然後,Dazzling Cafe Sky蜜糖吐司專賣店的訂位時間是每個月的21日起12∼18點

可以訂下個月的位置,說實在話,好麻煩喲∼



小砂就這麼有一天看著FB的時候

突然發現Dazzling Cafe Sky蜜糖吐司專賣店的訂位時間到了

我就隨手找了下個月的某個星期四就訂下了位置

而我傻傻的以為蜜糖吐司只有下午茶可以吃,所以我就訂了下午二點

因為還要方便小涼回去上班.....

然後∼我和小涼又突發奇想,那午餐吃啥咪?!

就挑了新光三越隔壁的大遠百饗食天堂....夠瘋狂了吧!

所以,賠錢貨二人組真的不是蓋的

吃完饗食天堂,再接著吃Dazzling Cafe Sky蜜糖吐司專賣店

還把車子從大遠百開到新光三越停放....XDDDDDD









女生的胃總是分了正餐和甜點兩個部份

來到Dazzling Cafe Sky蜜糖吐司專賣店,滿滿的都是人

完全無法想像這是平日的星期四.....這些人都不用上班上課嗎?(啃!)



Dazzling Cafe Sky蜜糖吐司專賣店顧名思義是天藍色的裝潢

可惜,我愛的是Pink......ORZ









吧檯�有好多正妹服務生忙來忙去

不曉得等一下會是那一個正妹服務生來桌邊服務呢?(羞!!!







Dazzling Cafe Sky蜜糖吐司專賣店有分室內跟室外

這種好天氣就算坐室外也不錯,至少光線充足,拍照也會美美的....

但∼我這種怕熱的孩子還是坐室內吹冷氣好了...







我和小涼的二人座位

在吧檯的正後方,就這樣凹了一個位置.....

說好聽點,不用跟別人背靠背,但∼∼∼∼這根本是個死角啊....

算了!我也不想跟人家椅子撞椅子,只好辛苦小涼了.....XDDDDD









MENU,我和小涼只想點蜜糖吐司和飲料

所以∼其他的就不拍啦!(懶鬼!)







正妹服務生出現∼為我和小涼點餐中.....







我和小涼的帳單.....

因為饗食天堂讓我和小涼幾乎昏厥,所以點一個蜜糖吐司分享就好....











黑醋栗香橙冰茶

攪一攪就會變成紅色液體,就像喝柳橙汁變成了喝血一般.....

因為是我點的東西,就隨我形容吧...XDDDD

喝起來就酸酸甜甜的.....貴貴的飲料!









夏日微風

小涼點的,我只記得應該是咖啡類的.....

其實我比較想買這個杯組.....飲料不重要,真的!















熔岩焦糖吐司

等待了一陣子終於上桌了,幸好比隔壁桌早點餐

不然他們那麼多人,我們不曉得要等到啥咪時候啦!




服務人員等我們拍好照,然後再呼喚過來解剖蜜糖吐司...

不曉得有沒有人注意到搶鏡的紅外套了沒?XDDDDD

逼得我裁照片的紅外套........

以後用餐真的不要穿太顯眼的外套,因為會造成拍照困擾XDDDDDD









我的正妹服務生換人了.....(淚











蜜糖吐司本身的麵包磚,吃起來酥脆,很有口感,我很喜歡

沾上了冰淇淋,變得涼爽無比!前提是不要沾覆到旁邊的焦糖醬

因為那是甜死人的來源(誰叫妳要點焦糖口味....)

沾上鮮奶油或是旁邊的卡士達醬都很不錯,吃起來也不會膩口

最膩的還是那焦糖醬....一切都是自己做得來的.......ORZ



蜜糖吐司這種東西,我還是嚐過了就好....

並沒有特別想讓我再吃第二次,這一切其實都是吃氣氛的.....

真心的這麼覺得.......

如果我再來的話,大概是為了想吃主餐而來的吧!(握拳)





Dazzling Cafe Sky蜜糖吐司專賣店

電話04-2251-8036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11號4樓 (台中新光三越) 

訂位專線:02-8773-9229

訂位時間:每月21日起12~18點開始登記次月的預約訂位

網址:http://www.dazzlingdazzling.com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