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有時候真的很懶得出門吃飯

 這時候,速食麵真的是超級好朋友了....

 家裏常見的不是味味A排骨雞麵,就是味味一品的皇朝牛筋麵

 偏偏它們的熱量偏高,再讓我加顆蛋加些青菜

 就超過了我一餐所要攝取的熱量值....

 減肥中的我真得很難吃得好又要吃得巧~







 但是,想要輕食無負擔的朋友們~

 想吃速食麵,又怕熱量多多多的時候,就是要選擇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

 因為它是夏日輕食新選擇~熱量低又清爽喲~







 冬菜鴨肉湯冬粉的熱量低,僅僅只有220大卡

 大約是皇朝牛筋麵的二分之一

 而且一樣吃得飽喲~所以冬菜鴨肉湯冬粉就變成我在家吃飯的新寵兒哩~








 冬菜鴨肉湯冬粉的內容物有調味粉包、調味油包及冬粉








 調味粉包中含有脫水鴨肉及脫水蔬菜

 調味油包裏則是有冬菜、豬油及鴨油

 開始覺得唾液在漫延,香氣四溢了....







 今天沒有要加荷包蛋及其他食材,所以就用泡的了~

 碗是有符合國家安全標準的,請記得不能拿去微波就是了....

 明明覺得冬粉份量不多,但泡好後,居然是滿滿一碗的喲~

 看起來是非常的夠份量呢....







 屬於台灣人最熟悉的味道-冬菜

 冬菜在整碗冬粉裏隨處可見,是我很喜歡的台灣道地食材

 也是爸爸很愛吃的食材

 冬菜鴨肉湯冬粉中的冬菜雖然細小

 但仔細吃,還是能感受到脆脆的口感....







 脫水鴨肉也不馬虎

 吃起來有咬勁,也有淡淡的香氣

 份量不多,卻能滿足我的味蕾....







 湯頭的部份真的是有夠香

 尤其是古法精製冬菜搭配香氣逼人的鴨油香味

 湯頭鮮甜不油膩,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因為這就是懷舊復古家鄉口味咩~

 有冬菜,有鴨油香,實實在在的好湯頭....







 主角冬粉登場

 冬粉在我拍照將近5分鐘後,依然保持Q彈

 並沒有變得軟爛,也沒有偷偷把我的湯汁給吸光

 但是,冬粉吃起來仍然有飽滿的鴨油香氣

 讓人直呼回味無窮....



 雖然香氣十足,讓人覺得吃一碗不過癮

 可是,一碗冬菜鴨肉湯冬粉已經讓我感受到大滿足

 完全無法再吃下其他的食物



 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是我的輕食新選擇

 要吃得飽又要吃得巧,我喜歡吃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