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今天的日子 仍然記得那是你的生日
反覆想著該如何向你訴說我的祝福
默默的在MSN打上「生日快樂」
看著手機 我還在思索該傳送什麼字樣
才能夠對得起自己,也能讓你收到有喜悅

就在茫然不知的時候
你的帳號登入在我的MSN好友名單之中了
簡單的敲下「生日快樂」
你開心的收下我淺淺的祝福....
一整天的茫然釋懷了

能夠彼此的互相問候
讓我體會到真正的開心
你曾救我走出不倫的深淵
如今 還是你讓我釋懷了內疚

煙~你一定要幸福,相對的,我也會努力的找到自己的幸福....
要一起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