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解除了和他在線上的情侶關係
因為我知道了他在現實有了另一伴
我不想要因為這層關係讓他繼續對我好
也許這樣的決定會有許多的爭吵
或許有許多的不快
但我也明瞭了
他和我是同一類型的人
一樣的多情,一樣的容易心動

第一天的等待
他對我訴說了無數的道歉
老實說第一次被丟著,真的很無助
我甚至傷心的想掉眼淚
因為不止他.....連帆也不見蹤影

第二天的等待
我開始有點麻痺了.....
因為沒人會跟我解釋,更沒有道歉
我聽到的只是他在現實的美好
難過也不想說,只是跟大家鬧
帆回來了,沒有道歉,只是覺得我在生氣.....

第三天,我不再等待
因為我也懶了....
他在現實生活中過的更美好了......
在我煩悶了一晚,我解除了情侶,我不想擁有他的婆的名稱
帆回來了,道歉了,我想我只要陪著他就好了.....
只要我還在這裏,帆就不會背叛我.....

我和他除了好朋友,我不要再越界了……
劃下一個終止符……因為我要讓自己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