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茶嫁的店門口,那台小ㄅ〤ㄅ〤是蘭子的~



↑ 茶嫁門口放置的招牌,有他們的產品及售價



↑ 茶嫁的吧台,看起來乾淨清爽喲~



↑ 這是茶嫁位置的一角,靠近門口的地方,怕熱的人就坐這,超涼的



↑ 這是要從門口走入裏面的位置~很有層次感



↑ 這是裏面的位置,整個蠻簡單的,不複雜



↑ 連地板都有設計過呢~看得出店主人的用心



↑ 先來一道招牌豆乾~冰涼、很有口感,吃得出滷汁的香味



↑ 忘了介紹,這是我們坐的位置,model是紫萍~



↑ 再來一道茶點~米血糕,不要加上面的醬油比較好吃,軟Q有勁,好吃



↑ 飲料先上哩~這是哇a,風橙C纖多果汁,好喝耶~有果肉喲~



↑ 這是蘭子跟紫萍的,紅色的茄柚抗老纖果汁,另一杯是風奇C美白果汁,果汁讓我們讚不絕口呢!



↑ 紫萍的午餐來哩~奶油燻雞飯,奶油醬汁好吃好吃,拌飯很讚(我有吃一口)



↑ 蘭子的蠔油香菇雞肉飯,雞肉軟嫩,香菇夠味,還帶點胡椒的辣味



↑ 這是我的,滷烤雞腿飯,看起來稍嫌單調了點,口味不錯,拌在蛋上的醬是我愛的口味

其實我們還有點一份燻雞沙拉
無奈,我們已經吃飽了~
所以只好打包帶走哩...

價格上,對我們而言不算貴
換點飲料,只加收了15元
感覺起來蠻便宜的

另外,這是我的網友買單的
因為這是他的朋友開幕
偏偏他住宜蘭,所以只好請我代為交關
服務人員態度非常親切
甚至我覺得雞腿太大隻不好咬
還說下次會記得幫我切塊,真是好拍謝呢!

如果大家有來台中
想吃個簡單的,就來捧場唄~~~
這裏有無線上網喲~~(這是跟nonie說的)


店名:茶嫁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63號(靠近SOGO百貨)
電話:04-35093009
網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622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