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張家界中的賀龍公園,這個是賀龍的雕像,他好像拿了一把菜刀就做了很多事的樣子



↑ 賀龍公園往下拍的景色



↑ 迷魂台,這是我和紫萍,老實說,往下看~真的很可怕呢!



↑ 導遊說這裏是西遊記所拍攝的蜘蛛精的洞穴



↑ 這裏是云青岩,小小的一區,擠滿了人



↑ 這是御笔峰,中間那個字是「筆」,要看石頭才能明瞭,但我看嘸



↑ 天子閣,裏面可以拜拜,還可以登高看景色,因為時間來不及,所以我沒上去



↑ 讓小砂悶著頭拼命走,這叫「十里畫廊」,一路上的山峰都各有特色,但我看不下去



↑ 回程終於可以坐小火車了,小砂開心的要死掉

不知道是不是我累到快掛掉
所以有些景色,我都沒拍到
只知道兩隻腳都快要不是我的了

這是第二天,走完百龍天梯再接續的景觀
有很多地方都是看山壁的
山壁上的石頭,都能看出不同的形狀
只是小砂比較遲鈍,所以都看不真切
真的是很可惜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