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內部,小砂雖然是號稱會計
但實際上是什麼都做的小妹
舉凡倒茶、接電話、倒垃圾、買早餐,都是我的工作;


最近公司接了一個趴趴造的case
所以公司內部有許多人員需要出差
公司常常就剩小砂和另一名或另兩名同事看守公司
就在同一個星期,發生了相同的兩件事
相同到,我很想摔電話罵人,順便問候她父母親

第一天,歐巴桑打電話回公司找尋菫妹妹
我們公司很特別,非自己的分機電話,絕對不接
除非公司只剩他一人。
電話響了很久,我才從一通電話講完,緊急再接歐巴桑的電話
她開頭就問我:「為什麼是妳接電話?菫妹妹呢?」
小砂OS:「廢話,沒人要接,當然只能我接!!」
當然以上只是OS,我還是很簡單明瞭的解釋,因為歐巴桑妳按錯分機
所以菫妹妹沒接電話~~~

本以為這樣的事,就會從此結束

就在隔兩天的光景,歐巴桑又打電話回公司
今天公司只剩我和娥媽媽兩個人
此時,歐巴桑打回來要找娥媽媽(電話大都不是找我,但我一定要接)
於是我又接起了電話(娥媽媽正在洗手間忙著)
歐巴桑又是劈頭就說:「為什麼是妳接電話?娥媽媽呢?」
小砂再度OS:「喵的咧,公司只剩兩人,她不在當然是我接ㄚ,真沒腦筋」
小砂還是告訴她,娥媽媽正在洗手間忙,她才掛掉電話...

真的很想提醒我公司的同仁,尤其是年紀有點大的歐巴桑
真的要搞清楚,沒人想接,沒人要接,或者沒人在怎麼接的電話
記住!!只要我在公司,都是我在接,別再問我:「為什麼是妳接電話?」

夠了~我不想再聽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