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媽咪才說幫我訂了Panasonic的SD-BM101
沒想到,昨天就到了,搞得我措手不及
因為我什麼東西都還沒準備上工ㄚ~

既然都來了,就幫它取名叫「小P仔」
還為了它設置一個文章專區,看我對它多好~

現在就來看看它囉~


 

這是箱子,有麻糬製作,這是非常吸引小砂的地方
沒想到的是,也是最吸引我妹的地方

 

這是主機蓋,都寫的非常清楚,說明書也有指導的非常清楚喲~

 

本體出現了,因為它還沒有合適的位置(因為連我媽都措手不及)
所以我沒有比較它跟其他家電的體積噸位

  

小P的說明書,裏面還附有食譜,全部都用彩色說明
寫的很清楚,但對麵包初學者的小砂,還是有點霧煞煞的

 

這些是小P仔附帶的配件,有液體量杯、麵團攪拌片、隔熱手套
還有一個就是天然酵母菌培養杯
這好像是小P仔的最大特點,等我摸熟一點再試試

呼~~我終於也能跟大家一起做麵包了
不過,醬子我會不會乎略我的蛋糕ㄚ.....(歪頭思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